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车真得看销量!这几款2月份热销车同比增长均超100%

2021年03月15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如何选车是不少圈友买车都会遇到的问题,如果你是没有任何购车经验的小白,在看车的时候很容易受到其它因素的影响。那么如何选到一辆适合自己又靠谱省心的车型呢?今天,《车壹圈》就为大家选取了四款2月份各细分市场销量增长最快车型,它们无论是关注度还是综合产品力方面都有杰出表现,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逸动PLUS

亮点:定价实惠 动力总成先进

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2月份逸动系列销量14211辆,同比猛增659.1%,是当月榜单中唯一进入前十的自主紧凑型轿车。在《车壹圈》看来,逸动系列车型快速增长与逸动PLUS有着直接关系。全面升级之后的逸动PLUS设计更加时尚运动,设计贴合时下流行趋势,容易得到年轻消费者青睐。此外,逸动PLUS 7.29万元的入门价足够实在,适合看中性价比的圈友。

空间方面逸动PLUS也做得不错,车宽为1820毫米,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整体空间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优秀水平,配合贴合度更高的座椅,乘坐舒适性有了保证。配置上,全系都给到了上坡辅助、倒车影像、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USB充电接口、PM2.5过滤装置,比合资竞品厚道。动力方面,逸动PLUS提供1.6L和1.4T两款动力,其中1.4T采用的是长安最新的蓝鲸动力发动机,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出色表现。

传祺M8

亮点:轴距达3米 采用7座布局

传祺M8是自主品牌MPV中少数能够与合资竞品抗衡的车型。凭借着上乘的做工用料、17.98万元的入门价格,传祺M8仅2月份就售出2667辆新车,同比增长率达到了691.4%,是2月份MPV市场中销量增长最快的车型之一。而更新之后的传祺M8造型更有派头,大尺寸的中网与运动下包围,看起来气场十足,无论是商务接待还是日常家用都很有面儿。

空间方面也是传祺M8的一大亮点,不仅车长超过了5000毫米,轴距也达到了3000毫米,内部空间非常宽大,配合上2+2+3的7座布局,能够很好地满足全家老小的出行需求,喜欢大空间的圈友传祺M8还是值得入手的。动力方面,传祺M8全系均搭载了一套2.0T+8AT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可达252匹,峰值扭矩390牛·米,性能也比GL8强上不少。

哈弗H6

亮点:车型数量多 配置丰富

作为哈弗阵营中的王牌车型,哈弗H6深得消费者青睐。从乘联会公布的最新数据看,哈弗H6在2月份的销量为31066辆,同比增长670.3%。圈哥认为,哈弗H6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它的定价和车型数量上有直接关系。首先,哈弗H6售价区间在9.8-15.49万元,部分车型终端也有着1-2万元的优惠。其次,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哈弗H6在售车型多达23款,无论喜欢什么样的外观与配置,在哈弗H6车型库里总能选到自己心仪的车型。

同时,升级之后的第三代H6还在内饰上进行了全面革新,不仅采用了清爽的中控造型,大面积皮质与软质材料的加入,让座舱看起来更加豪华。配置方面,哈弗H6全系车型都配备了四轮独立悬架、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等实用功能,完全能够满足大部分人日常所需。动力方面,哈弗H6提供了1.5T与2.0T两款动力可选,而且第三代哈弗H6的2.0T顶配与次顶配车型还提供同级少有四驱系统,通过性上更有保障。

宏光MINI EV

亮点:价格低 造型可爱

对于一些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像宏光MINIEV这样的便宜小车更具吸引力,毕竟它的售价非常亲民,入门价格仅为2.88万元,而且小巧可爱,还具有很高的可玩性,既让消费者得到了实惠,又能满足个性化的需求。自去年7月上市以来,宏光MINIEV的热度一直未减,销量节节攀升,仅今年2月份销量就达到了17307辆,成为了市场上最畅销的新能源车。

宏光MINIEV的内饰非常简洁,中控台除了空调旋钮等基本功能按键外看不见多余的设计。虽然采用了硬塑料材质,但深浅配色和优秀的做工看起来并不廉价,完全对得起它的定价。配置上,如胎压报警、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驾驶模式切换、电池预加热、前排USB充电接口等功能,在宏光MINIEV上都是标配。而且该车电池组还提供了8年或12万公里的超长质保,用车没有后顾之忧。

在《车壹圈》看来,了解一款车是否优秀,直接看销量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就是最简单的方式。本次,圈哥为大家选取的这四款都是2月份各细分市场销量拔尖的车型,它们不只是价格实惠、性价比高,在大家看重的空间、配置及动力方面都有着足够多的卖点。加上销量高、保有量大,在后期使用与维护上也会更省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