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Nappa真皮 全新阿特兹售价不变

2021年03月15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3月12日晚,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正式上市。新车共推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保持不变,售价区间17.58—23.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阿特兹在外观上并没有明显改动,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升级。

不只是新车上市有热度,其实马自达一直不缺讨论的话题,无论是混动设计、创驰蓝天技术、还是转子发动机均是人们讨论的话题。同时马自达的执着又是有目共睹的,不向市场屈服,作为一个有情怀的企业,情怀支配下的车型都是非常小众的,马自达也不例外,不突出的销量也让很多消费者认为这是马自达的软肋。其实不然,好东西和卖得好是两种概念,汽车圈也是如此,好车不一定卖得好,卖的好的不一定是好车。

马自达在汽车圈更像是一种精神,这种精神与本田技研有一定的区别,本田研发出的技术更注重盈利,迎合消费者喜好,而马自达更偏向纯粹的技术,在保证基础销量的同时,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技术研究上,某种方面确实令人佩服。作为马自达的新款车型,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又会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红色是马自达阿特兹的主打颜色,魂动红,确实勾魂,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搭配内部的点阵式元素,漂亮,高级,一般的车都难以驾驭。新款车型的头灯和车头下方两侧的银色装饰依旧与现款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是一款标准的B级车。自2019年阿特兹换代升级以来就在国内市场引领了B级轿车的风潮,出色的造型质感、操控性能以及不错的品控赢得了消费者喜爱。

新款阿特兹的尾部造型也有很多小心思融入其中,镀铬饰条位于尾灯的居中位置,排气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的小圆形设计,整体呈现出较强的运动感。

车内依旧以简洁风格为主,不过在用料上更高级,提升了车内的质感。2021款阿特兹新增了360°全景监控、AEB夜间行人监测等装备。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进口北海道高级栓木、顶级Ultrasuede奥司维面料以及Nappa真皮等材质,以营造出高档的车厢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和192马力,标配6AT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搭载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将可操控性进一步提升,进化后的GVC PLUS系统全新追加了依靠制动器进行的姿势稳定化控制功能,提高了驾驶者对车辆方向盘操作追随性的同时,又保证了动作的控制性,因此无论在紧急状态下规避危险、高速行驶变更车道、积雪道路打滑路面等环境,都能给驾驶者不错的信心。

马自达作为在中国运动轿车市场的开创者,一直以追求驾控乐趣和高品质产品为目标。曾经,也因为对于技术的极致的追求,忽视了一台中型车更加“家用化”的需求。如今,马自达正快速弥补着自身在市场中偏离的轨道,此次马自达推出2021款,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进行增配,同时做工精度也有所提升。事实上作为东瀛宝马马自达,一直在技术以、性能以及设计上有自己的见解和成就,相信新款马自达阿特兹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