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全新标识 跨界版的全新设计语言 起亚EV6官图发布

2021年03月15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起亚全新纯电动车EV6的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于3月底全球首发。“EV+数字”的全新车型命名体系,专为专属电动车型而生。作为基于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电动化全球模块型平台)的首款起亚专属电动车型,EV6的推出标志着起亚全新电动化战略正式启航。

起亚 起亚EV6

外观方面,起亚EV6外观采用了官方称之为“Opposites United”设计理念,大灯组采用了狭长的设计,造型独特,日间行车灯(DRL)拥有“流水灯”的动态模式,其设计灵感源自数字图像的像素。新车采用了跨界式的设计效果,车身侧面的侧裙装饰件连接尾灯,使尾部看起来时尚、年轻。

在车身尺寸方面,目前起亚官方还没有公布EV6的尺寸,参考此前发布的现代IONIQ 5的车身大小,长宽高分别为4635/1890/1605mm,轴距为3000mm,预计起亚EV6也会拥有不错的空间表现。

内饰方面,整体来看起亚EV6的内饰设计的简洁大气,采用了黑色/灰色的颜色搭配,曲面双联屏的设计并没有缺席。据了解,新车的座椅将会采用可回收塑料材质,这也是新车的亮点之一。据了解,起亚EV6还将会拥有丰富的储物功能。

动力方面,据外媒消息起亚EV6的续航里程将达50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