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顶设计 限量98台 福特推出Mustang特别版车型

2021年03月15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福特将推出Mustang Speedster版车型。新车售价13.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7.2万元),该车是为纪念Shelby创始人——卡罗尔·谢尔比诞辰98周年推出的特别版车型,限量98辆。据悉,Mustang GT可以选装Speedster套件,选装价格为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2.013万元)。

新车基于Mustang GT打造并采用无车顶设计,相比Mustang GT车型增加了造型更加夸张的外观套件,其中包括前唇、后扰流、宽体和耸起的发动机盖,发动机盖上两个导流槽展现着它5.0T的身份。

该车车窗位置经过重新设计,因为采用无车顶设计,在主副驾座椅后边配备导风格。座椅方面,这款限量版车型采用了蛇皮花纹样式作为装饰,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25马力,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两种选择。此外,Mustang Speedster版还配备前6活塞后4活塞刹车卡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