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小改款8系能出现大鼻孔吗?

2021年03月15日 19:13: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宝马 8 Series 自 2018 年 6 月接替 6 Series,并陆续带来双门轿跑、软顶敞篷、Gran Coupé四门轿跑等 3 种车身型式后,登场至今已有达近 3 年光景。近期外媒 Carsoops 等则陆续捕获到小改款 8 Series Gran Coupé测试车的身影,从外观来看其不会改采超大双肾、而是将双肾修饰的更为细致,头尾灯组调整的更为细扁,内饰虽尚未捕获实拍照,但外界预估不排除搭载近日将发表的新世代 iDrive 操作系统,小改款新车预估 2021 年内就有可能发表。

2017 年的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古董车展,宝马借由 Concept 8 Series 概念车,透露打算重启 8 Series 经典之名的企图,而后再经过一连串的暖身与预告,甚至还推出了 Concept M8 Gran Coupé。而 2018 年 6 月量产版的 8 Series Coupé 则正式在一年一度的 24 小时勒芒大赛赛前全球首演。后续更接续在 2018 年 11 月追加 Convertible 软顶敞篷版本、以及 2019 年 6 月带来四门的 Gran Coupé车型。高性能的 M8 车系更是在 2019 年下半年登场。

小改款 8 Series 不会采用超大型双肾

不过时至今日,自此代 8 Series Coupé发表后,其产品周期已有达 3 年光景,为了加强 8 Series 的产品新鲜度与竞争力,近期外媒 Carsoops 等已捕获小改款 8 Series Gran Coupé伪装侧试车现身的踪迹。从外观来看,小改款可望将双肾形水箱护罩略为放大、带来更立体的效果,不过其在改款后并不会像 4 Series 一般采用超大型双肾结构,仍旧展现 8 Series 与 4 Series 彼此间的区隔。

除此之外,头灯组在小改款后也可望有所变动,对比现行车款显得更为锐利细扁。车头处包含引擎盖、前保杠等处的造型都以伪装贴纸覆盖,不排除在上述区域都会进行造型更动。车尾部分,小改款 8 Series Gran Coupé除了可望有新式样 LED 光源的尾灯组,同样的原厂测试车皆将包含鸭尾、尾厢盖、后保杠等处造型用伪装贴纸覆盖,即便包含矩形排气管等位置都没有明显变化,但不排除采取更为简约的样式示人。

内饰可望导入新世代 iDrive 系统

内饰部分,即便外媒捕获的照片并没有拍到,但根据拍摄者指出,内饰主要也以大面积的布来盖住数位仪表、中央悬浮荧幕等处。目前现款 8 Series 皆标配的是 iDrive 7.0 界面,荧幕尺寸分别为 12.3 吋数位仪表、以及中央 10.25 吋的触控荧幕组合,小改款 8 Series 除了不排除将中控荧幕升级为 12.3 吋外,也可能会改采 3 月 15 日将发表的新世代 iDrive 系统,借此取代过往的 iDrive 7.0,更加强与 5G 车联网的连结机能。

48V 轻油电等电气化动力不排除入注

有关小改款 8 Series 动力方面的相关信息目前尚未明朗,但不排除 840i 也会跟进 X6 等其他的车系一般改采 48V 轻油电动力,新增 48V 轻油电系统后,可输出 333 匹/500N.m,48V 系统则可于急加速时提供额外的 11 匹马力辅助。至于采用 3.0 升 6 缸涡轮柴油引擎、马力 335 匹的 840d,以及 4.4 升 V8 双涡轮引擎马力 530 匹的 M850i,应当也仍会保留在小改款的产品序列中。

目前外媒预估小改款 8 Series 可望在数个月内的近期就会推出,也就是不排除可望 2021 年内发表、并以 2022 年式之姿登场,至于 M8 车系小改款则可能会晚于一般车型。有关小改款 8 Series 的相关动向,UCAR 将持续追踪,并替读者带来第一手的最新报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