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Kona N基本就长这样,韩系钢炮级别SUV,你能爱吗?

2021年03月15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现代麾下代表着性能实力的「N」,要在小型 SUV 战力 Kona 车系中,推出 Kona N 的消息早已不是新闻,原厂也在 2020 年时就已经揭示了设计图样与局部造型,近日则是发布了能够更清楚观看样貌的外观照片,虽然原厂并未公布相关动力信息,但不少欧媒报导指出,Kona N 高性能版本应当同样有着 275 最大马力的设定。

作为现代性能子品牌 N 最新成员的 Kona N,其实受到了不小程度的关注,除了是最新作品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其为首款 SUV 性能车款,目前现代已经推出的 N 款作品中,主要都还是掀背战力,包含有 i30 N、i30 Fastback N、Veloster N、i20 N 等,而在小型 SUV 战力上导入性能妆点与实力,对现代来说有其战略上的重要性。

即便不是完整的产品揭露,但从目前公布的照片来看,还是可以清楚看到车头、车尾等处,Kona N 身为 N 款座驾所显露而出的强悍装扮,小改款后最明显灯组样式不同,保杠造型也大相迳庭,以更大面积的气坝来展现运动风,最下缘则是导入了红色线条,来呼应水箱护罩上的「N」字厂徽。

车尾造型部分除了依循小改款,在下层尾灯做出大幅改变之外,环绕车身的红色线条同样延伸至此,而最显眼的不同则是下缘左右各一的大口径双出排气尾管;车尾门上端的扰流尾翼造型更为运动化,中间的第三刹车灯也同样换上新造型,与一般版本的横条样式大相迳庭,但同样也是重要的外观辨识。

根据先前原厂所公布的信息来看,Kona N 会搭载一具 2.0 升涡轮增压引擎,变速系统则为 8 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正确来说,目前多数的 N 系列战力都是如此配置,而 Kona N 也是相同设定,因此很可能动力输出也相仿,这也是许多外媒推测 Kona N 高阶版会拥有 275 匹最大马力、以及 353N.m的最大扭矩,而低规版本则是 250 匹最大马力的设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