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即将迎来改款,估计有这些进化,就问你等不等?

2021年03月15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 2018 年 4 月在北京车展发表的雷克萨斯第 7代ES 车系,首波发表 ES 200 及 ES 260 汽油车型,接续在同年 10 月引进 ES 300h 油电动力车型。

第 7代ES 车系推出至今虽未进行车型的小改款,不过在车型配置上已经历多次更动,其中包含 2019 年推出的 2020 年款车型导入全速域 DRCC 全速域雷达感应式车距维持定速系统、LTA 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操作、ICS 智慧停车辅助系统。

而在 2020 年推出的新年款车型中,ES 200 车款更换搭 2.0 升自然吸气直喷动力搭配 CVT 变速箱设定 ,同时 ES 250 车型亦改采全新的 F Sport 车型配置,加上原有的 ES 300h 油电动力车型配置,形成更为完整的市场战力设定。

近期根据日本媒体报导指出,于日本市场采单一动力设定的 ES 300h 车系,则有望在 2021 年 8 月迎来车型的更新,但就 ES 车系的推出时间看来,似乎已相当接近车型小改款的时程,ES 车系会否趁着此回更新进行小改款动作,则是值得后续的观察。

就目前日本媒体所揭示的新车更动讯息看来,车型更新后的 ES 车系在水箱护罩设计将有明显的更动,预计将采用与现行 LM 及 LS 车系相似的交叉格栅状造型,另外就现行小改款 LS 车系的家族设计更新看来,小改款 ES 车系应有望将箭矢型 LED 昼行灯融入头灯设计中,借此为更新车型的外观部分部份带来新意。

此外在主动安全设定上,车型更新后的日规 ES 车系,也预计将导入首见于日规 LS 车系的新型Lexus Safety System+A 主动安全系统,其中在 PCS 预警式防护系统将追加在路口转向时、对于对向直行来车的侦测及警示机能,同时也新增在路口转弯时行人穿越的预警功能,另外 RSA 道路标志辨识系统的做动对应时速亦将有所提升,藉此进一步强化整体的主动安全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