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不起猛禽,福特最小号皮卡了解一下,基于Bronco平台而来

2021年03月15日 20:38: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国内皮卡汽车市场在增大,在以前我们看到的皮卡车都是用在工地上或者是越野爱好者,家用皮卡确实很少,因为它的驾驶和乘坐舒适度都不够高,不过现在不一样了,皮卡开始被更多年轻人认可,大家喜欢皮卡了,而且有长城炮的推出,以及五菱宏光皮卡推出。现在福特推出了一款小型皮卡,属于福特皮卡家族里面最小型的了,不少朋友期待未来上市能进入国内市场。

这台福特Maverick最小皮卡确实比较特别,据了解它可能在今年上半年上市,这台车搭载的发动机有1.5L三缸还有2.0两个版本,其实对国内用户来说还是比较适合的。Maverick的推出也是为了迎合美国一些特别的需求群体,虽然是福特皮卡家族中最小型,但是它依然有福特皮卡的气势和实力。

这台Maverick的打造平台还是不错的,未来会使用Bronco Sport平台,目前可以看到渲染图还是很有力量感的,前脸和车身设计都是福特皮卡所特有的风格,大尺寸格栅还有方正大灯给人的感觉都很好,其中大灯和F150风格一样,在后挡板的设计中可以看到Maverick会使用Bronco的一些组件,这对提升Maverick的竞争力很有帮助。

有国内皮卡爱好者看过以后比较关注的是Maverick的动力性能,毕竟皮卡很重要的就是动力,1.5L的三缸发动机是一个问题,其实它的性能是有保障的,如果感觉动力不错可以选择2.0L的涡轮增压,相信福特的动力没有错,并且Maverick未来会是四轮驱动,如果进入国内市场,有朋友猜测可能会推出前驱版本。

对Maverick来说最大的特点就是定位福特的最小型皮卡,如今正是进入中国皮卡市场的一个好时机,福特是否能够抓住这个机会还很难说,并且国内的皮卡也确实很有竞争力,五菱皮卡的实用性很强,而且长城炮尺寸够还很霸气,两款皮卡的性价比都很高,将高低需求市场都看好了,Maverick如果未来进入国内,就必须要有自己擅长的东西,能够真正打动顾客才可以。福特的F150是皮卡里面的王者,Maverick如果能够很大程度上继承它的一些核心基因,相信做小型皮卡依然有竞争力,希望它不仅有很强的运动性能,还有不错的舒适性,毕竟年轻人平时开的话需要一定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