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宏光MINI EV一个支点,它能把特斯拉翘翻

2021年03月15日 21: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要问哪款新能源汽车卖的最好,五菱宏光MINIEV跑不了。

自打去年7月份上市以来,五菱宏光MINIEV的销量就一路飙升,直奔新能源汽车销冠宝座而去,连特斯拉也只能甘拜下风。

在这里我得先给宏光MINIEV大哥道个歉。跟许多人一样,我也一直以为宏光MINIEV只是老年代步车的替代品,直到我参加了宏光MINIEV 潮改电音节后……

各式各样经过改装设计的宏光MINIEV让我眼花缭乱。再加上绚丽的舞台和躁动的音乐……对不起大哥,我错了,是我无知太年少。墨镜一戴,谁都不爱,朴实老年代步车瞬间变身时尚弄潮儿。

机器猫、LV、机车等各种元素装扮下的宏光MINIEV或软萌可爱,或时尚华丽,或炫酷科幻,你喜欢的样子TA全都有。

与宏光MINIEV一起的,还有众多王者荣耀的Coser。虞姬、蔡文姬、李白,一个个广为熟知的游戏角色与宏光MINIEV搭配起来别有一番风景。

作为国民现象级手游,王者荣耀自是相当的火热。从一定程度来说,宏光MINIEV的潜在消费群体与王者荣耀的玩家有着不小的重合,都是一些爱玩的年轻人。此番独具匠心的搭配可谓妙哉。

除此之外,乐队演唱、调酒表演、DJ打碟,更是营造出激情四射的火热氛围。

走在活动会场,你会看到每辆车前都有人驻足观摩。“这车可以啊”、“这车看起来不错啊”、“可以买一台”等诸如此类的反馈也是此起彼伏,这可是最为真实的心声。

在我参加活动发布的朋友圈动态下面,几个朋友也对宏光MINIEV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从这些方面来说,宏光MINIEV潮改电音节已经算是成功了。

比起真正意义上的汽车改装,活动中的宏光MINIEV可能少了许多专业性,更多的只是表面的涂装。但正是这种低门槛的改装让车主更容易实现自己展示个性的想法。

宏光MINIEV本身高性价比的优势已经让其尽占先机,如今再加上不断发掘的改装潜力,肯定会再次掀起一波热潮。

不得不说,五菱越来越会玩了。仔细想来,五菱这两年一直没少“搞事情”。

早期的五菱宏光陪伴小商户发家致富和秋名山神车的传说先不说。疫情期间,五菱克服重重困难跨行造口罩,为疫情控制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展示出了强大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的担当,一时间圈粉无数。

今年春晚现场上,观众佩戴的口罩也是来自五菱。春晚同款口罩还一度上了热搜并被炒的火热。

除了口罩,五菱还“不务正业”地搞起了螺蛳粉。柳州螺蛳粉在螺蛳粉界可是响当当的。作为身在柳州的五菱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把螺蛳粉搞得也是风生水起。

五菱,从一个憨厚的大叔逐渐转变成了一个网红潮人。秉承着“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理念,未来五菱进军服装界什么的也不是没有可能。说实话还有点小期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