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了很多遍,不要去宁波买二手车

2021年03月15日 21: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我在很多年前就说过,宁波二手车不能买。

不是说这个地方的二手车有多么的不堪,而是对于外地人来说,他们无法更好的分辨好坏,套路以及诚意,与外地车商相比,宁波的二手车水是最深的。

宁波的二手车商套路比较简单,就是低价吸引你过去,基本上到了都是没车,没车怎么办,千里迢迢过来了,在取得你信任之后让你在他家买车,车有的时候真没问题,有问题的是人。

要不怎么说人家会做生意呢,当其它地方的车商在做本地以及周边生意的时候,宁波二手车做的可是全国的生意。

前两天某大V传出来的问题,54万买奥迪R8,拜托了大哥54万可是连保时捷911都买不到,怎么可能买得到奥迪R8呢?

虽然我们都知道,但网友们真不知道,前两天闹出来的大笑话,其实在我看来是宁波二手车积攒多年的问题。那就是诚意不够,套路太深。

越是网络不发达的时代,宁波的二手车商问题就越多,有很多骗定金的,也有很多通过低价吸引你过来的,当然也有卖事故车的,宁波这个二手车圈子太乱,以至于坏了整个市场一锅粥,去宁波转一圈你会打消买二手车的想法。

“二手车套路真多,还不如买新车省钱”。

不能一杆子打死,二手车商也有很多想要老老实实做生意的,但总有一些老鼠屎凭借着自己的小聪明,轻松毁掉一锅粥。

目前买二手车也有一些非常好的去处,比如说当地老店、经销商置换车,都是一些值得去信赖的二手车选择渠道,如果你没有三板斧,去了宁波大有可能就是被宰的料。

避免买二手车被宰的方式也有很多,第一不要贪图低价便宜,一台市场价80万的车,你非要想着70万去买,有这种低价车还能留给你?第二尽量避免跨省买车,跨省买车不仅仅手续繁琐,而且出了问题谁也没办法帮你解决,跨省买车赌的是运气,但没必要去赌,本地也能买到不错的二手车。

中国二手车发展已经进入到快车道,在这个发展快速的行业中,最怕的就是惊天霹雳,我们的二手车依然缺乏监管,一旦遭遇信任危机就能再次影响行业发展速度。

宁波二手车问题代表的是整个行业的问题,为了卖车为了牟利不惜走偏门,他们看的是眼前利益,从来不考虑前人种树后人乘凉。

二手车市场的运营需要口碑建立,在一次次良好的买车过程中构建价值体系,但从目前来看,宁波作为全国最大的二手车聚集地之一,并没有给我们开个好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