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土到极致就是潮?荣威iMAX8白金版亮相,埃尔法都不敢这么狂

2021年03月15日 22:0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虽然不能说埃尔法就是高端MPV领域的标杆,但是在品牌溢价上,它确实达到了其他普通合资无法企及的巅峰水平,也是丰田强大营销落地的最好案例。

自主品牌中,想要做“国产埃尔法”或者取代其地位的并不在少数,荣威iMAX8就是其中一员,在追求极致豪华的路上可以说用尽手段,创新性的提出了"魔吧"和"魔屏"设计,虽然被不少人指为鸡肋。

近日,荣威又有大动作。在上海亮相了新款iMAX8白金版,如果"魔吧"和"魔屏"设计只是富含争议的话,那么这个白金版倒真的是有些辣眼睛了。

其实原本的iMAX8在设计上还是挺大气的,庞大的体型、大面积的前格栅都彰显出了很强的气场,很难让人忽视。但这个白金版本真的诠释了什么叫做土到极致就是潮,即便是埃尔法估计都不敢这么作。

设计毫不低调,在前格栅、轮毂、后视镜、车窗四周、侧裙等多处使用了黄金修饰,至于究竟是完全纯金还是只是表面镀金,还不得而知。可以想象一下,这车如果停在外面,估计分分钟就要被人撬掉轮毂,抠掉贴标等。

据悉iMAX8白金版还是官方联合著名艺术家打造的,在一些设计上面确实很好地融入了中国古典元素,比如说“荣麟飞轮”的前轮毂、“太极轮”的后轮毂,这一点值得宣扬。

但黄金真的不适合用来这样大面积修饰汽车,原本的iMAX8还是富有高级感,可用上黄金之后瞬间变得饱含乡土气息,谈不上任何美感。可能我还是太普通了,欣赏不来这样的显山露水、毫不含蓄的设计。

至于iMAX8白金版的内饰是否也会融入黄金元素点缀,目前官方也没有曝光。动力系统估计还是那套2.0T+8AT的组合,最大马力可达到234Ps,峰值扭矩360牛米。

不过iMAX8白金版大概率不会量产推出,毕竟现在的消费者脑子都好使了,谁会买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