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天逸C5更新8AT,法系还在做最后的努力?

2021年03月15日 22:3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你买我推荐,真买我不买,这句话完美诠释了法系车现在的困境,不过即便是面对一年比一年差的销量,法系仍然在坚持推陈出新。近日东风雪铁龙就宣布即将对旗下紧凑型SUV雪铁龙C5 AIRCROSS进行例行年度改款升级,并且全系更新8AT变速箱。

虽然外界通常对这样不紧不慢的年度改款不怎么关注,但全系8AT变速箱仍然能够看出雪铁龙这次的升级成本有些高了。目前在售的天逸C5 AIRCROSS共有九款车型,售价区间14.97-23.87万。现款只有1.8T动力版本的两款400THP搭载了8AT变速箱,其余的6款1.6T车型都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年度改款通常不会对外观内饰进行改动,不过雪铁龙的外观设计在合资车中一直算是中等偏上水品,个人感觉比大众的套娃要自然很多,不过品牌力更不上再好看的颜值也是白搭。车身尺寸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新车长宽高为4510/1860/1705(mm),轴距为2730mm,属于一个正常的紧凑级水平,不过在本田CR-V面前内部的空间表现可能有些不够看。

当然,法系车的侧重点在于底盘的调教以及操控性,PHC自适应液压稳定还有变截面后悬架技术都让这台低调的SUV有着超出同价位车型的驾驶体验。动力方面两台发动机分别为1.6T和1.8T,参数分别为170匹和211匹,本次改款更新升级的重点是1.6T车型换装8AT变速箱,或许能够给入门车型提供更加平顺的驾驶体验还有更强的低扭爆发力。

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车型将于3月19日正式上市,也是这一批申报信息曝光后最快上市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