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款SUV,不妨考虑这三台国产车,10万就能带回家

2021年03月15日 22:5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10万元不到预算能买到什么比较理想的SUV车型?相对来说,合资SUV的售价更高一些,这个价位理想的车不多,但国产SUV就有不少选择,比如下面这三款,不仅性价比高而且时尚主流,很熨帖年轻一族的消费诉求。

1、 哈弗初恋

哈弗汽车在起名字上虽然让人大跌眼镜比如"大狗""坦克""初恋",颠覆了传统汽车命名的习惯,而这种通过大数据分析,和网友互动得来的名字更能符合主流消费者的愿景。哈弗初恋虽然对于成家的人来说很腻歪,但凭借大一到大四的车型,哈弗初恋是和大学生绑在了一起。

虽然名字有些腻歪,但哈弗初恋的品质却不腻歪,从外观上来看,它诞生于哈弗的柠檬平台,在外观设计上和第三代的哈弗H6以及大狗其实蛮接近的,多边形充满动感的中网和回力镖导风槽设计带来几分野性。车身定位紧凑SUV,内饰采用双拼色设计,中控台平直流畅,简约时尚,液晶仪表盘和悬浮中控屏、做工精良的座椅都很有潮流感。配置上全景影像、全景天窗、抬头显示、座椅加热、自适应巡航等功能配置,丰富主流。

动力上,初恋搭载了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匹配7DCT和6MT,很适合家用。

2、奇瑞瑞虎5X

瑞虎5x是瑞虎家族的一只"小虎",虽然小,但性价比却不低,不论外观还是内饰都很潮流。外观设计方面,瑞虎5x前脸采用了瑞虎家族式设计语言,点阵状中网格栅和犀利的前大灯相得益彰。雾灯区采用了家族化的大面积造型,辨识度很高。车身虽然不够修长,但贵在造型简洁充满运动感。

内饰方面,瑞虎5X中控采用了分层设计,并融入了红色饰条,十分动感。7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液晶中控屏给人满满的科技豪华感。中控屏内置雄狮智云系统,支持当下主流的车联网等功能。

动力方面,瑞虎5x拥有普通版本和高能版本,其中普通车型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数据为116马力/143牛米,高能版则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156马力/230牛米,传动部分有 5MT或CVT变速箱。

由于瑞虎家族在市场的抢眼表现,瑞虎5X虽然定位小型SUV,但其性价比、科技、动力都很能满足一般消费者的诉求,而且售价也很亲民。

3、传祺GS3

传祺GS3 在去年进行了一次中期改款,改款后的车型命名为POWER。从风格方面来看,传祺GS3 POWER造型小巧玲珑,有小钢炮之誉。外观设计方面,GS3 POWER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横辐镀铬饰条的两边缘端都有凸起,顶部还融入了一条红线,增强了运动感。车顶采用了和车身分体色的曜黑涂装,从而将悬浮式车顶凸显得更加强烈。

GS3 POWER的内饰方面也表现不俗,中控台平直圆润,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带来不错的科技豪华感。中控台、座椅等多处融入了红色饰条,更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对速度和激情的诉求。

动力方面GS3 POWER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四缸版和三缸版)。四缸版本最大马力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三缸最大马力163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匹配6AT和6MT变速箱。

传祺GS3 POWER主打运动时尚风格,8.48-10.28万元的指导售价对于年轻族群来说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

总结:不到10万的预算选择一款可心的SUV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如果从实用角度来考虑,没有太多诸如合资、品牌、空间等诉求,上面这三款国产SUV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