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306:起亚EV6官图公布,起亚终于要爆发了

2021年03月15日 23:01: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EV6官图曝光。这是起亚汽车第一款采用纯电动汽车专属平台E-GMP平台打造的纯电动汽车。对于起亚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今后起亚纯电动汽车都会采用EV+数字的方式命名。作为首款纯电动汽车专属平台上的产品,起亚对这款车型寄予厚望,并且采用了诸多创新的理念。

首先在设计方面,如果放在几年前,可能会觉得设计非常惊艳,但是用如今的眼光看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由于是纯电动汽车,因此它没有中网进气格栅,所以虎啸式的前脸也被大大的简化成了一条简简单单的直线。

整个车头的设计还是非常圆润,饱满。与现代纯电动汽车的犀利风格产生了明显的对比和反差,这也是现代起亚针对纯电动车市场推出的两种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和路线,也是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

车身侧面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车顶的线条逐渐从高到低向下延伸,车窗下沿的线条是从下往上延伸,在C柱的地方慢慢聚合,所以从侧面看,该车型还是有很强的运动感。

车门下方的一条线条向后延伸,一直可以延伸到车尾尾灯的地方。我认为尾灯的设计是全车最漂亮的。它不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而且还把贯穿式尾灯一直延伸到车尾两侧的翼子板处,所以尾灯就特别的细长。

车内的风格没有给人太多惊艳的地方,与目前起亚的设计风格比较类似。两个横置的连体屏幕。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旋钮式的换挡机构设计,都是目前起亚汽车上普遍采用的设计元素。在方向盘设计方面采用了新的造型,双辐式的设计很有科技感。内饰的设计同样也很简洁,基本上没有太多物理按键。

在这款新车型上起亚汽车使用了非常多环保材料,包括使用了回收的废旧塑料,以及用亚麻籽提取物制作的环保纳帕皮革座椅。

在尺寸上,该车的车长达到了4640毫米,轴距达到了3000毫米。比目前市面上的一些紧凑型SUV都要大一些,在轴距方面甚至也超过了很多中型SUV。

在动力系统方面,由于使用了E-GMP平台。因此它具有该平台上的一些共同特点。新车或将提供58kW·h和72.6kW·h两种电池组并提供单电机、双电机版本,其中双电机最大功率230kW,WLTP工况下最长续航550km,另外这款车还配备800V高压快充,15分钟即可充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