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步不到13万,长城炮轿车级皮卡上市

2021年03月16日 02:4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提及皮卡,很多会想到露营大会、沙漠挑战赛、环城巡游等项目,而这也是让很多皮卡车主尽情享受的皮卡盛宴。随着中国物质文化不断丰富,在皮卡市场中,逐渐出现了一群人,远离城市喧嚣和繁琐公事,开着皮卡去“撒欢”,在大自然中行程了皮卡文化甚至是皮卡社群。

不仅如此,皮卡切合近年来不断出现的文旅文化,服务于皮卡车主的各类自驾游基建也成为城市的新名片。作为中国皮卡起身的长城汽车也很早就“嗅”到了这一商机,其长城炮便是将中国皮卡文化发挥至极致的一个品牌,不断受到高端市场的追捧。

近日(3月12日),全新升级的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上市,售价区间为12.68万-16.68万元。此次发布会,长城炮还与中国皮划艇国家队、探路者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共建皮卡文化“最强生态圈”。

值得关注的是,相较原有车型,新车售价并未增加,而这也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但是在配置方面,却增加了后排座椅加热、加厚发动机防护板,型蓝/真橙两种全球皮卡流行色等诸多亮点。

那么,总结来看,受到市场关注的这款全球版长城炮到底有何亮点呢?

15秒新车解析!

1、售价未增加,提升了性价比

2、新增“型蓝”、“真橙”两种配色

3、1520mmx1520mmx538mm同级最大货舱与3230mm同级最大轴距

4、标配高强度笼型车身、ACC和最新智能驾控系统、360°无死角安全配置

5、2年0息金融政策,基础服务终身免费

外观方面,新车配置了更加粗壮的镀铬格栅,更大的LOGO,搭配鹰眼智能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还新增“型蓝”、“真橙”两种配色。

尺寸方面,1520mmx1520mmx538mm的同级最大货舱与3230mm的同级最大轴距,也让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一如既往的充满了实用性。

内饰方面,软质内饰包覆车内无所不在,前后排座椅加热、后排肘枕、杯架、100余处降噪处理和专属香氛,再次提升长城炮全球版驾乘体验,使其成为为数不多拥有豪华配置的皮卡车型之一。

配置方面,全液晶虚拟仪表、9寸中控触控大屏、游艇式挡杆等科技应用均没有缺席。另外,长城炮全球版还搭载了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用户通过语音就可以实现空调温度调整、导航设置、车门窗开启、在线支付等应用,皮卡智能化大大提升。

既然强调越野属性,那长城炮全球版的安全性也是不得不提的。除了高强度笼型车身、高强度车门防撞梁、双层防撞梁等“硬核”安全装备之外,长城炮全球版还搭载了最新的是智能驾控系统。比如在高速驾驶时,ACC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不仅可以跟车随走,甚至在弯道也能自动减速;行车过程中,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的配合,也可以让安全360°无死角做到。

动力方面,长城炮全球版搭载了2.0T汽油/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器。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在TOD智能四驱、后桥电子差速锁、多连杆后悬架等配置的助力下,也极大地提升了新车的通过性。

在皮卡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用户对品质的需求被进一步激发,在此方面长城炮宣布与中国皮划艇国家队达成战略合作,并联合探路者品牌开启生活探险计划,共建皮卡文化“最强生态圈”。

目前,在中国每卖出两台皮卡,就有一台是长城长城皮卡在国内销量市占率已经达到51%,而在2018年,长城皮卡刚刚独立时,其市场占有率仅为29%左右。应该说,如今的长城炮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第一”皮卡品牌。在全球市场,长城皮卡已经累计用户超190万。

此外,长城汽车透露将于今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亮相中国首款全尺寸皮卡,新车将由更强动力、更高可靠性、智能越野等特性的坦克平台打造,新车值得大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