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年后只售纯电车,充电的MINI还会是小姐姐最爱吗?

2021年03月16日 07:41: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MINI车型在前7、8比较热销,也是众多小姐姐们最爱的车型,不过由于市场竞争激烈,更多有竞争力的新车推出,MINI这个小车的销量也逐年下滑,甚至近几年有些车型已经停售。

最近我们从外媒处获悉,MINI将从2030年开始只生产电动车型,根据具体的时间规划,MINI将于2025年前后推出最后一款燃油车,2027年电动车销量要占到整个品牌的一半,2030年将只生产销售纯电动车。

其实早就有消息爆出MINI将会成为纯电动品牌,但是一直没有实锤,预计宝马CEO齐普策或将于3月17日,在年度报告中透露相关信息。

目前宝马长城的合资项目——光束汽车计划在2023年投产纯电动MINI车型,后续还将会在中国生产紧凑型纯电动SUV。

变身纯电的MINI品牌你还会喜欢吗?未来它会与哪些车型形成竞争关系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