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破品牌边界!来自Honda的艺术时尚跨界FUN

2021年03月16日 08:32: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一直以来,Honda都紧跟中国消费市场多元化的需求,为了让更多的摩托车爱好者体验到拥有的自豪感和骑行时的喜悦与感动,Honda以“翼无边界,释FUN自我”为主题,将分别于3月20日-3月24日期间携手上海innerfact café咖啡店,3月27日-3月31日期间携手北京SOLESTAGE潮牌店展开一系列跨界合作,为众多消费者开辟出一片体验摩托车休闲乐趣、享受Honda FUN品牌世界观的梦想空间。

邂逅café 品味卓尔不群的骑士生活

在艺术、时尚等领域不断跨越路径交融新生的innersect,与高质量精品咖啡品牌FACT.COFFEE相互融合,将innerfact café打造成为了“高端咖啡风向标”,成为众多品位人士打卡必选。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尝到好喝的咖啡,同时也能在感观世界中体验到最优雅、最精致的生活方式。沉浸在充满金属质感的咖啡店里,品尝着世界级烘焙大师制作的有故事的咖啡,不论是获奖无数的巴拿马翡翠庄园的瑰夏或是埃塞俄比亚的柯恰,都会让你的味蕾沉醉其中。

这样一种有情趣、有格调、有追求的生活,正符合了Honda FUN想要传递给消费者的自豪与感动的品牌体验、无限向往的品牌主张与自由、洒脱的Café Style。

上海innerfact café咖啡店内

作为一个文化标签,Café Style带给人们更多的是一种轻松自在的生活方式。在「Neo Sports Café」概念下,CB650R 秉承经典的设计,主张近未来感,将自由的洒脱与复古的浪漫融入先进的科技中,带着复古弥新的气息款款而来。戴上头盔那一刻,便与喧嚣的世界隔绝,在加速中释放、追逐,尽情彰显与众不同的品味格调。让每一位用户在拥有CB650R时,都为「变身为骑士的自豪感」所感动。

CB650R车型

此次跨界活动进行的同时,Honda也同步推出了许多精彩纷呈、奖励丰厚的互动。3月20日-3月24日期间,参与#邂逅cáfe 让生活跨出趣#微博有奖互动,可赢取café 骑士定制好礼或café 骑士定制咖啡,让每一个追逐梦想的Café骑士体验到拥有的自豪。

敢出圈 年轻就要潮出FUN

在另一座国际都市北京,Honda与SOLESTAGE在三里屯的跨界也将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提及 SOLESTAGE,潮鞋爱好者可谓无人不知。自 2012 年于美国洛杉矶开设首店后,已然成为北美最大球鞋潮流寄卖店,美国NBA球星、当红明星都是店里常客,知名度和火爆程度不言而喻,成功引发了品牌的潮流效应。究其根本,这与它提倡的生活态度有关,那就是要勇敢表达心中真实的“自己”。而作为Honda FUN的“潮流担当”,CM300表达的恰恰也是对个性的宣扬,对潮流生活的热爱。二者的联动让消费者从另一个维度感受到展现真我的潮流态度和拓展生活方式的无限可能。

北京SOLESTAGE潮牌店内

为让每一位年轻人感受到骑行的喜悦和感动,3月27日-3月31日, Honda将在微博平台发起的#敢出圈 潮出趣#有奖互动,参与就有机会获得SOLESTAGE 潮鞋钥匙链和针织帽,潮流加身,和Honda一起突破边界、 FUN享无界生活乐趣。

CM300车型

通过与innerfact café咖啡店和SOLESTAGE潮牌店展开品牌跨界,Honda FUN向中国消费者提出了多元化的产品世界观和生活方式,为用户带来“自豪、喜悦与感动”的体验。未来,Honda FUN将继续不懈创新,努力为用户创造更多品牌独有的新价值和乐趣,引领出行体验和生活体验的进化,让未来移动出行乐趣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