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装上车轮的豪宅 可以容纳超级跑车的千万级A型房车

2021年03月16日 08:59:1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目前国内市场最常见的莫过于B型、C型房车了,那么A型房车究竟是什么样子?A型房车一般基于重型卡车或大型巴士底盘打造而成,巨大的车身内部容纳有极尽奢华的生活设施。这样价格不菲的顶级移动豪宅,甚至自带车库,可以携带一台小汽车踏上旅途。今天我们就来领略一款来自德国房车厂是Vario Mobil的旗舰A型房车。

这款A型房车基于奔驰Actros 2453重卡底盘打造,底盘采用三轴布局,出色的荷载能力以及超大的尺寸为改装房车提供了优秀基础。底盘使用一台直列六缸10.7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29kW(约合422马力),可以加价选装12.8L发动机,动力提升至最大功率390kW(约合523马力)。

这台Vario Mobil旗舰1200系列,代表着它的车长达到12m,宽度为2.55m,高度为3.99m,自重26吨。起售价为100万美元(约合650万人民币),选装后的价格为170万美元(约合1100万人民币)。这款旗舰级房车除了选用奔驰Actros底盘外,还可以采用MAN TGS 26.430底盘,代表着荷载26吨,最大功率430马力。

Vario Mobil 1200旗舰版本房车具备三个拓展仓,可以在停放时伸出车外,拓展车内横向空间。作为移动的豪宅,主人们抵达目的地后,体型庞大的房车并不适合深入游玩,因此很多A型房车都具备携带小轿车出游的能力。Vario Mobil 1200具备三个车库尺寸,最小的车库可以停放一台Smart,最大的车库可以容纳保时捷911或AMG GT这类尺寸的跑车。

这台A型房车前部为会客区域,横向拓展的结构可以为客厅和餐厅提供更大的纵深空间。中部为卫生间,同时形成隔断将车尾的卧室与车头的客厅区分开。得益于车尾的拓展结构,双人床可以使用横向布局,尺寸更大,睡卧体验更好。

在车头位置,可旋转的主副驾驶座椅与沙发可以形成会客区域,中部则是开放式厨房及餐厅。

除了内部空间充裕外,内饰的装潢也堪比豪宅,大量使用真皮和实木材质,带给用户最接近家的感觉。若不是座椅上的安全带,你真的不会想到如此奢华的装修竟然可以出现在一台车内。

Vario Mobil还提供了多种内装风格供客户挑选,不论是复古豪华风还是现代简约风,都提供有精心设计的成品方案。当然这个级别的产品,定制化设计制造更是它们所擅长的。

电磁炉、洗手池、冰箱、胶囊咖啡机等都是最常规的厨房配置。用户还可以根据需求选装烤箱、洗碗机等设施,提供给你丝毫不输家中厨房的烹饪舞台。

位于车身中部的卫生间分隔开了前部起居室和后部卧室,充足的空间让卫生间也实现了干湿分离设计。可以选配洗衣机、干衣机也在意料之中。这台车配备了500L净水箱、400L灰水箱以及300L黑水箱,让你告别用水顾虑。

车尾的卧室可以向两侧进行拓展,充足的横向宽度,在满足了横向布置双人床的同事,还在床尾增加了沙发,巨大的空间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得益于卡车底盘前置发动机的布局结构,卧室下方的空间便留给了车库。

编辑点评:这台Vario Mobil 1200房车犹如一台陆上游艇,应有尽有的豪华设施颠覆了你对房车的固有认知,在这个级别的产品上,只要你预算足够充裕,没有什么功能是在房车上实现不了的。毕竟这个级别的消费者,他们关心的并不是账单上的数字,而是产品究竟能否满足他的挑剔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