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硬派越野加点艺术 坦克300莫奈限定版300台5分钟被抢光

2021年03月16日 09:38: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汽车圈“流量王”的坦克300再次出圈——3月14日,推出致敬莫奈限定版正式上市,限定版以“出于蓝,胜于蓝”的理念,在外观、内饰融入柔情蓝元素进行全新设计,向艺术大师致敬,同时有更多智能配置加持。结果“可想而知”,限量300台的莫奈限定版在5分钟内被一抢而空。

事实上,色彩对人潜移默化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比如说,坦克300的莫奈蓝色就很容易给人一种静谧的高级美感,而这也是莫奈大师对其钟情有加的原因。坦克300作为一款“现象级”的定位于硬派智能的越野车,自上市以来就炙手可热,而今限量版的推出让钟情硬派与时尚的消费群体更为“过瘾”。

坦克300整车造型延续此前“方”、“圆”融合设计,硬朗大气的方盒子车身配合局部“圆”型点缀,同时整体颜色全新匹配莫奈笔触下的“柔情蓝”,焕然一新的同时又充满潮流气息。

内饰也更加精致感,黑色座椅运用蓝色几何线条勾勒,拼色设计更显年轻时尚,靠背上面还有限量版专属刺绣徽章,标识鲜明,彰显与众不同的身份感。

知得一提的是,坦克300莫奈限定版新增全自动融合泊车、电动侧踏、手机无线充电三大功能,更显人性化与高级感。比如,电动侧踏犹,上下车“收放自如”,并附带防夹检测,保障驾乘者安全的同时科技感满满;全自动融合泊车,可智能识别车位+辨别车后障碍物,让小白秒变车神,还可通过WEY APP“在线”停车,一键解决停车难题。

智能安全层面,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延续越野安全性能,搭载L2级辅助驾驶,全速智能ACC智能巡航、智能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最新9.3代ESP系统、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等9大安全保障,确保驾乘者的全方位安全。

坦克300莫奈限定版火热的原因,在于令人极度舒适的“静谧蓝”下却隐藏着“硬核配置”,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底盘配备“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转弯”等越野利器,并拥有四驱雪地、泥沙、山地、岩石等9种驾驶模式,功能非常强大。

动力层面,坦克300莫奈限定版搭载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兼顾稳定性和澎湃动力。

简评:莫奈限定版的推出对坦克300来说,既是丰富产品上的策略,也是营销上的一次创新。而300台莫奈先行版被5分钟抢购一空,也再次印证了坦克300“零门槛”越野利器以及此前“女性视角营销”的成功。坦克300不仅让智能的硬派越野大众流行了起来,而且也为硬派越野加入了时尚与艺术的元素,这显然是一种开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