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塞斯来了!豪华氛围极具特色,最快上海车展正式见面

2021年03月16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多次传出将回归中国市场的韩系豪华品牌捷尼赛思,终于宣布重大进展。

如果各位对"捷尼赛思"这个品牌比较陌生的话,那"捷恩斯"这个名字应该有点印象吧。当初捷恩斯车型是现代打造出来对标BBA的,可以看成是捷尼赛思的前身。

而近日,据捷尼赛思中国发布了一篇名为《Hello,中国》的推文,从该推文的预热海报中了解到,其即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有很大概率将在下个月的上海车展中亮相。

资料显示,捷尼赛思是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独立豪华品牌,由于种种原因在2016年宣布退出中国,也就是说此次捷尼赛思属于二次入华。

目前,捷尼塞斯品牌推出的产品有G70、G80、G90、GV70、GV80,其中前三款是轿车车型,后两款是SUV车型。而G70这款对标奔驰C级宝马3系的家族小弟,应该会率先随品牌发布一同亮相,作为试水车型。此外,在2020年的进博会上,捷尼赛思还曾带来了GV80车型,为后续进军中国市场赚足了眼球。

整体来说,捷尼赛思的整体设计和其所营造的豪华氛围还是很有特点的。

此外,参考海外版车型,G70提供2.0T四缸发动机、3.3T V6汽油发动机以及2.2T柴油发动机,考虑到排放与相关政策法规,在国内销售的G70车型或搭载2.0T发动机。

而定位中大型SUV的GV80,目前海外版仅公布了一款3.0T发动机,综合中国市场,预计大概率会更换自家的2.5T发动机。

尽管目前国内豪华车市场持续处于增量状态,对于捷尼赛思入华参与竞争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0年豪华市场累计零售量为252.91万辆,同比增长14.7%,而自主市场和主流合资市场分别下滑12.1%和7.3%。

但并非所有豪华品牌都能在市场里分一杯羹,英菲尼迪讴歌等现状都不理想,法系豪华品牌DS更是在中国市场奋斗几年就惨淡收场。知名度远不及前者的捷尼赛思此时进入国内市场取得成功的难度或许并不小。

毕竟同样的价格情况下,有多少人会愿意放弃BBA,然后选择一辆韩国现代生产的豪华汽车呢?一切都等上海车展发布后再说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