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5“挑战”68道弯?

2021年03月16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家用SUV挑战多弯山路?近日,长安欧尚X5还真就这么做了,而且是在“天下公路第一弯”云南宜良68道拐举行。除了此次云南宜良68道拐,“长安欧尚新跑山战弯行动”还会在陕西·骊山、山东·仰天九龙盘、浙江·湖州天荒坪、广东·擎天第一峰进行挑战。很多小伙伴可能会觉得噱头大于实际表现,不过就我看来,作为国产品牌,敢于挑战就很优秀了。

欧尚X5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T蓝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300N·m,作为一台小排量SUV来说,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参数算是比较强劲的。

面对这次挑战的多弯路况,欧尚X5用长安欧尚独有的“云鹰”动态控制技术来应对。车辆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弯道性能,所以欧尚X5拥有同级最低的630mm质心高度。

本次云南宜良68道拐路线中,拥有大量的U型弯、发卡弯以及S弯等,长安欧尚X5通过较为运动的调教也能从容应对。

对于车辆的操控性能呢,我更建议小伙伴们自己去店里感受一下这辆欧尚X5,毕竟每个人对操控的认知也不一样。

再来说回欧尚X5的市场表现,从上市之后,欧尚X5的销量一直稳步增长,二月份的销量也达到了10405台,跃居到了国产SUV第四名的成绩,销量上的表现也是广大消费者有目共睹的。

当然,此次活动并不是证明欧尚X5的操控有多优秀,而是对广大车主以及消费者们证明,我们敢于挑战,敢于征服的开拓精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