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45km续航,比亚迪秦PLUS DM-i还有什么做不到?

2021年03月16日 10:30: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新能源汽车在国内的发展如火如荼,当然大家对新能源车型关注度最高的就是其续航里程和价格,所以当前段时间比亚迪秦PLUS DM-i宣布能达到1245公里的续航里程,而且价格只要10.58万起的时候,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又一次被推上风口浪尖,毕竟这个价格和续航里程在网友们惊喜之后,不得也会引起疑虑,秦PLUS DM-i的性价比确定会有如此之高?

当然在思考之个问题之前,我们还是来看一下这款车真正硬实力。

首先我们明确一下价格是补贴后的价格,价格区间在10.58万-14.58万元,和同级合资车型燃油车的价格在同一级别,所以这个价格让秦PLUS DM-i在最初受到了很多欢迎,毕竟混动车型在当下的汽车市场十分受欢迎。

其次最重要的我们要来看一下比亚迪秦PLUS DM-i的动力系统,新车采用的是骁云-插混专用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主要是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的相互配合。我们也知道新车提供两款车型,55km续航版车型和120km续航版车型,55km续航版车型百公里加速能达到7.9s,综合续航里程最高可达1180km;而120km续航版车型的数据更加亮眼,百公里加速7.3s,综合续航里程能到1245km。整体来说这两款车型的动力表现数据和其补贴后价格,确实会让我们十分激动。

当然还有一点,新车的配置十分丰富,甚至标配都是让很多其他品牌的车型羡慕,全系标配有Auto Hold、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后泊车雷达、外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4G网络、车载Wi-Fi、手机NFC车钥匙、自动空调等,标配能如此丰富,这一点是加分项。与此同时如果购买高配车型,还有ACC-S&G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CSC弯道速度控制系统、LKS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EB-CCR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另外还有云服务、遥控驾驶、手机NFC车钥匙、整车OTA远程升级、移动电站等比亚迪特色功能加持。整体的配置方面也是十分具有竞争力的。

由以上的简单分析,比亚迪秦PLUS DM-i应该能算是在20万以内的插混A级车具有最强产品力的车型,带给消费者的全新体验将会是续航更长、油耗更低,提速还更快,当然这一切是我们目前从官方数据分析而出。后续经过实际的市场反馈,秦PLUS DM-i是否能够保持其良好的口碑,还有待验证,因为目前来说大多数网友还是难以置信其1245公里的续航里程的这个数据。

不过如果要买20万以内的插混A级车,你会买比亚迪秦PLUS DM-i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