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全新设计 实拍体验东风启辰D60 PLUS

2021年03月16日 10:31:03
分享到:

当下的汽车品牌在推出新车或换代车型的时候,都喜欢在车型名称后加入PLUS、MAX、PRO等后缀,尤其是自主品牌,这两、三年已经出现了太多太多类似的车型。而今天的主角——启辰D60也将成为带有后缀名称“家族”的新成员,新车将改名为D60 PLUS,在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改变,下面我们就去看看这款新车究竟表现如何。(注:实拍的是智领版,也就是D60 PLUS的顶配车型)

●外观解析

●内饰解析

●空间与动力

●全文总结

作为回归东风日产后的“首秀”,启辰D60 PLUS承载了太多太多,对整个启辰东风日产都有很重要的意义,而从体验之后,启辰D60 PLUS也的没有让人失望,外形变得前卫时尚了,内饰也更有科技感了,档次感提升明显,再加上不错的配置以及成熟稳定的动力总成,启辰D60 PLUS在8-10万的A级车市场,依然是一款不可小觑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