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的最强王者,吉利如何上位成功?

2021年03月16日 10:54: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吉利汽车自从"蛇吞象"吃下沃尔沃后,后面的发展如同开挂一般。新车如同"下饺子",不仅实现对各个细分市场的覆盖,在设计和产品品质上都有了质的飞跃。得益于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吉利品牌的认可度也是有了新的改观。

从质变到量变,成为了顺其自然的事情。吉利品牌现在的终端销量已经跃居自主品牌第一的位置,与合资品牌进行正面的竞争。今年1-2月份,吉利品牌累计销售新车233547辆,同比增长76%,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市场位势。

其中博越家族在1-2月份共计销售新车44578辆,在SUV市场成为其他竞品不可忽视的产品。博越可以说是吉利产品转型的重要车型,想当初刚刚上市时,就出现供不应求的场面。当时受制于产能原因,提车周期往往需要3-4个月,否则博越的市场销量将会更加可观。

后续吉利在博越的基础上又推出了博越PRO,形成了博越家族,覆盖了更多的目标人群。博越PRO相比博越空间更大,驾乘舒适性更高,并且豪华感和科技配置更加全面。

博越PRO的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化前脸,辨识度非常高。整车看上去更加大气并且不失时尚感。车内的仪表盘和中控均采用了12.3英寸仪表盘,显示效果出众,并且还有投影式抬头显示功能,凸显档次感。此外博越PRO还搭载了GKUI 19智能互联系统,让人机交互更加便捷。

这样一款产品的售价与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相当,可谓是性比价及其突出。在刺刀见红的市场中,这样的优势非常明显,也难怪博越家族能够持续热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