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热销新能源车:前三名两款来自特斯拉,小鹏P7没进榜!

2021年03月16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受农历春节影响,再加上传统汽车营销淡季,2月份国内乘用车市场的整体表现都比较低迷。其中,新能源汽车售出9.7万辆,同比增长675.0%,环比下滑37.9%;1-2月份累计销量达25.2万辆,同比增长367.1%。

从榜单来看,宏光MINI仍旧制霸新能源市场,以17307辆的成绩问鼎榜首,压了特斯拉Model 3近4000辆。不过特斯拉整体表现也尚可,Model 3当月销量13688辆,同比增长了564.1%;特斯拉Model Y的交付量也在上升期,2月份成交了4630辆,排名第三。

对于欧拉R1来说压力有些大,好不容易从1月份的第六名升上来,被特斯拉Model Y的横空出世打乱了节奏,排名第四。

但从目前的市场来看,特斯拉Model Y的销量仍旧是看涨的节奏,毕竟年初时订单量暴增。至于Model 3,短期内会有一定的波动,其产品质量被诟病,投诉量也居高不下。此外,欧拉好猫也登上了榜单,2月份销量1534辆,排名第15名。

比亚迪汉EV排名第五,2月份卖出4099辆,谈不上优秀,环比下滑幅度较大,不过,整体市场表现不佳,致使其排名仅下滑一位。

排名第六的长安奔奔EV的表现倒是令人意外,其同比1月份反而多卖出了18辆,达3258辆,是榜单中唯一实现环比增长的车型,要逆袭?

新势力方面,理想ONE排名下滑一位,排名第八,当月销量2300辆,同比增长755%;蔚来ES6、蔚来EC6两者销量几乎并齐,分别排名第十、第十一;遗憾的是,小鹏P7当月缺席榜单,相较1月份环比下跌超62%。至于原因,小鹏汽车表示,除了春假以外,其肇庆工厂在2月进行了改线升级。如此来看,小鹏的销量会逐渐回升。

除了特斯拉Model Y、欧拉好猫,2月份还有哪吒V、荣威ei6两款“新面孔”入榜。

从1-2月份累计销量排名来看,前三甲仍旧是宏光MINI特斯拉Model 3比亚迪汉EV,三者之间的销量差距也比较明显。新上榜的是特斯拉Model Y,势头正猛,其排名有望刷新,进前四也不是没希望。(文/青柠;图/乘联会、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