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样命名,长城哈弗再出奇招,光听车名估计又将会是“爆款”

2021年03月16日 11:51:05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对于一家专注于SUV产品车型的车企来说,能够做出花样百出且秀色可餐来吊足车友和网友的胃口,长城汽车绝对是首屈一指,即使是知名的汽车品牌三菱和JEEP都得甘拜下风。这不,继哈弗大狗和哈弗初恋之后,长城汽车旗下的哈弗品牌又将推出一款新车型,并命名为哈弗赤兔。

据悉,哈弗赤兔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98*1625 mm,轴距达到了2700mm。该车是檬平台下的第四款新车型,但从哈弗赤兔的车身尺寸来看,其竞争对手应该是集中在长安CS35 PLUS吉利ICON、瑞虎5x、凯翼炫界、缤智和XR-V等产品车型。

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哈弗赤兔,外观方面具有浓郁的家族式语言,直瀑式大嘴巴式的前进气格栅,分体式的前灯组设计等,不仅让哈弗赤兔具有分明的层次感,还拥有让人基本上是过目不忘的审美感和时尚感,这在时下“看脸”消费的汽车市场里面,让人一看就知道主打的是年轻消费群体。

哈弗赤兔采用陆战座舱感内饰,以及环抱式的座舱来突出“体感觉醒”设计理念,灵感源于战斗机座舱,整体视觉效果简洁时尚,且极具科技感。12.3英寸时空交互触感屏,多功能方向盘,简洁且有力的横向线条设计,不仅突出了哈弗赤兔的车内的时尚和质感,也衬托出来了哈弗赤兔内饰方面的青春靓丽。

车内设置了多达26处的储物收纳空间,足见哈弗赤兔在人性化设计方面还是很尽心尽力的。配置方面,哈弗赤兔搭载了既有能实现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的L2级自动驾驶功能、专属身份识别系统,还有能实现个性化推送的情绪智能识别系统、信息显示更直观的智能幻彩抬头显示功能、无需人为介入的全自动泊车功能、智慧车辆共享功能以及智能远程监控功能。

动力方面,哈弗赤兔将会搭载全新的高功率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热效率达38%,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可达275N•m。匹配的是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ph加速成绩为7.7秒。当然了,哈弗赤兔也不排除有低功率1.5T动力组合的车型出现。

写在最后:从长城汽车全新车型的命名来看,无论是旗下的哈弗品牌还是WEY品牌的产品车型,新车型的命名方式,给人一种长城汽车要摆脱老款产品车型名字的束缚,以俗中带雅的新命名来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和沟通,从哈弗大狗等新车型的市场反响来看,哈弗赤兔的市场前景也让人充满了期待,对于哈弗赤兔这款车,你有何看法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