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实力最强的30个国家,最畅销的汽车都是谁?

2021年03月16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2020年是全球新车销量大幅下降的一年,原因是新冠疫情的大流行。

但是,无论多么艰难的时期,都有卖的好的汽车,比如说在美国,福特F系列皮卡一直是很畅销。在中国轩逸夺冠,他们似乎都没有受到疫情太大的影响。

本篇文章,给大家带来的是全球30个国家,2020年最畅销的汽车。同时这30个国家也是经济实力,汽车消费能力比较强的地方。

【TOP30】:伊拉克,起亚索兰托,销量约7500辆

2020年,伊拉克的新车销量与去年相比下降了18%以上。尽管如此,起亚的小型商用车Frontier仅在2020年就售出了约14,000辆。所以目前伊拉克市场最需要的不是乘用车,而是小型的商用车。如果仅看乘用车的话,那么起亚索兰托销量第一,销售约7500辆。起亚汽车,在伊拉克的知名度很高。现代途胜的销量也不错。

【TOP29】摩洛哥,达契亚 Docker,销量约10,350辆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廉价品牌达西亚Dacia在摩洛哥最受欢迎。到2020年,它的销量是雷诺的两倍以上。在摩洛哥,达契亚的市场份额超过28%。其中,Docker是达契亚的MPV模型,该车型在摩洛哥非常受欢迎。达契亚每年在摩洛哥生产超过40万辆汽车。

【TOP28】荷兰,起亚·极睿,销量约11,900辆

荷兰从2020年开始积极推广新能源汽车。随着电动汽车需求的爆炸性增长,大众汽车的ID.3在12月销量最高。但是,2020年在荷兰销量最高的车型是起亚·极睿(Kia Niro)。其次是大众ID.3,现代kona,大众Polo沃尔沃XC40。

【TOP27】瑞典,沃尔沃S60和V60,销量约18,550辆

在瑞典,沃尔沃是最受欢迎的,包括V60在内的S60系列车型销量最高,其中XC60位居第二,XC40位居第三。大众高尔夫(Volkswagen Golf)排名第四,帕萨特(Passat)排名第五。排名第六的是沃尔沃90系列,包括沃尔沃S90,V90,XC90。在瑞典,沃尔沃的市场份额超过18%。 S60是瑞典最畅销的产品,但有趣的是,它是在美国工厂生产的,而不是在瑞典工厂生产的。

【TOP26】波兰,斯科达·明锐(Skoda Octavia)销量约18,670辆

在波兰,斯柯达明锐是连续第三年最畅销的车型,丰田花冠和雅力士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 斯柯达明锐是基于大众MQB平台生产,因此三大件没有什么问题,而且明锐的尺寸更大,更实用。由于定位比大众低,因此斯柯达的性价比很高,在东欧国家销量越来越高。它在波兰特别受欢迎,因此即使在疫情期间也不受销量影响。

【TOP25】阿根廷,丰田Hilux,销量约19,060辆

丰田的皮卡车Hilux是2020年阿根廷最畅销的车型,并且连续三年销量排名第一。阿根廷对皮卡车的需求也很高,而大众的皮卡车Amarok也在争夺头把交椅。除皮卡车外,大众汽车的入门两厢车高尔和小型SUV T-cross等小型汽车也越来越受欢迎。

【TOP24】埃及,雪佛兰T系列,销量:约2,0710辆

尽管由于疫情的影响,大多数国家的汽车销量下降,但埃及是销量增长的少数几个国家之一。这是因为新的自由贸易协定允许免税购买新车。在这种情况下,最畅销的车型是雪佛兰的T系列皮卡车。它可以用于多种用途,并且很受欢迎,因为它适合在非铺装的道路上行驶。此外,销量比较好的还有丰田卡罗拉日产阳光等汽车。

【TOP23】巴基斯坦,铃木奥拓,销量约23,480辆

与2019年相比,巴基斯坦的新车市场已暴跌至三分之一。 即使在困难时期,销量也很大的车型还是小型汽车。尤其是铃木奥拓(Suzuki Alto)很受欢迎,以至于其市场份额占巴基斯坦销售额的近19%。丰田卡罗拉紧随其后。在巴基斯坦,铃木(Suzuki),丰田(Toyota)和本田(Honda)等日本品牌越来越受欢迎,其后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的市场份额不断增加。

【TOP22】西班牙,达契亚·桑德罗(Dacia Sandero)销量约24,040辆

传统上,西班牙一直是其自己的品牌西雅特卖得最好的国家。迄今为止,大众高尔夫的一个同平台车型SEAT Leon一直被认为是西班牙最畅销的车型,但是2020年SEAT的销量下降了40%,使Dachia排名第一。尽管如此,西雅特在品牌份额上仍然排名第一。

【TOP21】菲律宾,丰田威驰,销量约25,290辆

菲律宾的大多数汽车市场都由丰田汽车主导,仅丰田的市场份额就超过40%。丰田的小型轿车威驰(Vios)位居第一,丰田的皮卡Hilux位居第二。在销量最高的10款车型中,就有丰田品牌的6款车型。可以说丰田在菲律宾市场的影响力还是相当大的。

【TOP20】:沙特阿拉伯,现代伊兰特,销量约26850辆

自2018年以来,沙特阿拉伯才开始通过法律允许妇女开车。因此,许多制造商正在积极寻求瞄准新市场,就是女性市场。因此,沙特阿拉伯最畅销的车型是现代伊兰特。第二名是丰田凯美瑞现代汽车公司在单个车型的总销量中排名第一,但丰田在品牌销量中保持第一位。

【TOP19】越南,丰田 威驰,销量约30250辆

在越南,与沙特阿拉伯相反。丰田威驰在个人车型销量上排名第一,但现代汽车在品牌销量上超过了丰田现代汽车公司仍然是越南最受欢迎的汽车厂商,其市场份额超过20%。

【TOP18】:南非-丰田Hilux,销量约31,260辆

南非的汽车市场正在快速增长,在2019年,它仅排名世界第30位,但仅仅1年的时间,销量规模就进入了全球20名以内。丰田的皮卡Hilux是市场上排名第一的车型。此外,福特Ranger和五十铃D-Max等皮卡车分别排名第三和第五,因此,皮卡在这个国家非常受欢迎。

【TOP17】印度尼西亚,本田BRIO,销量约40,880辆

印尼还是日本品牌市场占有率较高的国家之一。多年来,丰田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此外,本田铃木等日本品牌的销量也很高。印尼最畅销的车型是本田的Brio,其次是铃木的轻型皮卡皮卡Pikap,还有丰田的MPV Avanza。

【TOP16】澳大利亚,丰田Hilux,销量约45,180辆

澳大利亚比北美市场更喜欢皮卡车,被认为是除了硬派皮卡以外,以轿车底盘上开发的皮卡最受欢迎市场。但是,由于皮卡车的普及,丰田Hilux被评为澳大利亚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它已连续两年成为销售第一。

【TOP15】英国,福特嘉年华,销量约49,170辆

在英国,由于英国脱欧。英国汽车销量受到了很大的冲击,销售持续低迷。在英国最畅销的车型是福特的嘉年华,它一种小型的掀背车型。

【TOP14】墨西哥,日产Versa,销量68,010辆

与2019年相比,墨西哥的新车销量也下降了四分之一以上。尽管如此,日产汽车的受欢迎程度如此之高,以至于连续五年保持其第一名的位置,而日产汽车的紧凑型轿车Versa则是其核心。

【TOP13】土耳其,菲亚特Egea,销量约90630辆

尽管发生了新冠疫情,但土耳其2020年的新车销量与2019年相比增长了61%以上。土耳其最畅销的菲亚特车型也创造了超过80%的销售增长记录。这些销售大部分是由小型轿车,其次雷诺福特在土耳其市场也非常受欢迎。

【TOP12】法国,标致208,销量约92,800辆

法国是雷诺(Renault),标致(Peugeot)和雪铁龙(Citroen)等本土品牌销量最多的国家。到目前为止,雪铁龙品牌的销量最高,但在2020年销量下降了30%以上,让标致位居榜首。特别是标致的新208和电动汽车e-208在法国的总销量中名列前茅。

【TOP11】意大利,菲亚特熊猫,销量约110,470辆

意大利也是本国汽车品牌菲亚特销量最高的国家。但是,由于各种原因2020年是菲亚特从1961年以来的最低销量。尽管如此,菲亚特熊猫,依然是意大利的销量冠军。

【TOP10】俄罗斯,拉达·Granta,销量约126,110辆

Granta,是来自俄罗斯汽车制造商拉达Lada的小型轿车。它被认为是最便宜的型号之一,并且十分普及。起亚现代汽车紧随拉达品牌之后,在俄罗斯品牌的销量中排名第二和第三。此外,吉利等中国品牌以及斯柯达等欧洲品牌也显示出快速增长的态势。

【TOP9】加拿大,福特F系列,销量约128,650辆

与2019年相比,加拿大的2020年汽车市场下降了近20%,但福特,通用,丰田现代起亚的市场份额增加了。加拿大最大的销售车型是福特的F系列。与美国一样,加拿大对全尺寸皮卡车的需求很高。

【TOP8】巴西,雪佛兰 ONIX,销量约135,350辆

雪佛兰紧凑型掀背车 ONIX在巴西的销量最高,以至于在疫情的影响下销量也没有改变。此外,由于各种型号的雪佛兰在巴西很受欢迎,因此雪佛兰也保持了品牌销量第一。

【TOP7】德国,大众高尔夫,销量约136,320辆

高尔夫在德国一直以来就是销量冠军,2020年也不例外,排名第二的是帕萨特,第三是大众途观。所以大众在德国的市场地位是毋庸置疑的。

【TOP6】韩国,现代雅尊,销量约145,460辆

韩国是少数几个在疫情的影响下,汽车销量依然呈现正增长的国家之一。这也与韩国的抗疫政策以及韩国政府推行的减税政策密不可分。现代雅尊的销量非常的好,排名第一。尽管韩国最近几年呈现了SUV销量迅猛增长的趋势,但是目前轿车依然是最畅销的。

【TOP5】日本,丰田Yaris,销量约151,770辆

本田的轻型汽车N-box在2019年在日本排名第一,但在2020年,丰田Yaris在销量上排名第一。传统上,由于市场对轻型汽车的需求量很大,因此各种小型和轻型汽车都在争夺销量第一的位置。

【TOP4】泰国-五十铃D-Max,销量约160,330辆

泰国也是丰田市场份额很大的国家。到2020年,这一比例将接近31%。丰田Hilux也越来越受欢迎,在泰国的销量排名第二。但是,铃木的皮卡车D-Max在销量上名列前茅, 2020年登记的五辆新车中有一辆是D-Max。

【TOP3】印度,铃木SEIFT,销量约160,760辆

由印度和日本合资的汽车公司Maruti在印度生产的小型掀背车Swift是印度最畅销的车型。除了Swift,Maruti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在整体销量中排名第六和第七。尽管如此,Maruti品牌的销售额仍比2019年下降了19%以上。另一方面,起亚是在印度增长最快的品牌,其销量增长了210%。

【TOP2】中国,日产轩逸,销量约542,720辆

中国视察我们最熟悉的日产轩逸销量最高。排在第二名的是大众朗逸,排名第三的是哈弗H6。所以可以看到中国汽车品牌的竞争力有所提升。各个汽车工业大国,工业强国最畅销的车型,大部分都是本土汽车品牌,所以我也相信中国汽车品牌有超越合资品牌,成为最畅销车型的那一天。

【TOP1】美国,福特F系列,销量约780,370辆

从市场规模来看,美国汽车的市场规模远远不如中国,但是就单一车型的销量来说,依然是世界最大的,特别是福特F系列皮卡特别受欢迎,在2020年就销售了78万多辆,F系列已经连续39年保持销量第一。在美国市场,丰田雪佛兰的皮卡车型销量仅次于福特,但是最畅销的依然是福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