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车主的口碑之选,别克君越何以成为行政品质座驾

2021年03月16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从2006年第一代国产君越推向市场开始,这款行政级轿车就迅速在市场吸引了大量商务人士的目光。此后的时间里,别克君越又审时度势的在国内市场推出了三代车型,每一代君越都引领了同级车型的发展趋势,也成为细分市场的领头羊。

15年的时间,别克君越车型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120万辆。一款旗舰定位的中高级轿车能够拥有如此庞大的车主群体,一方面证明了产品品质的出众,另一方面也印证了终端市场的接受程度。

去年中旬,别克品牌又顺应市场需求,推出了2021款君越,新车不仅保留了原先的沉稳气质,同时还努力迎合了年轻群体的消费特点,带来更多的科技化配置,进一步巩固行政品质座驾的市场地位。

大尺寸演绎美式豪华

随着各个领域技术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所寄托的期待也在逐渐增加,一辆车不仅仅代表着价值与面子,同时也展现自身的品味与审美。

2021款别克君越融合了Avista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更大尺寸全新飞翼式格栅搭配上镀铬材质,让整车在视觉效果上更富张力,也显著提升了车身的视觉宽度,生动诠释了什么叫做美式豪华。全新设计的车身比例不仅带来更强的运动气息,同时大幅度改善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效应,带来高效空气动力表现。

除了设计层面更为精进之外,2021款别克君越在车身尺寸上也有着先天优势。长宽高分别为5026/1866/1459mm,搭配上2905mm的轴距,让2021款别克君越拥有着傲视同级别竞品车型的底气。而卓越的车身尺寸直接带来了更为宽裕舒展的乘坐空间,轻松保障了后排乘员能够体会到美系行政级座驾的空间舒适感。

智能互联诠释科技质感

说起智能化配置,上汽通用绝对是国内最早的践行者。当其他合资品牌还处在中控收音机的“功能时代”,上汽通用便开始在自家车型上部署安吉星,带给用户不一样的使用体验,其中自然少不了别克品牌。

如今2021款别克君越搭载了最新的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除了人车对话的基础功能之外,还能够通过安吉星手机APP,查看车辆的胎压、油量等实时车况。并且能够远程启动车辆,炎炎夏日或者寒冷冬天即可提前打开车内空调,让你上车就享受到舒适温度。甚至还能够将导航目的地通过手机下发到车机系统,提前规划行驶路径。

为了让所有消费者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变化,2021款别克君越全系标配了新一代eConnect互联技术。可定制化的卡片式交互系统直观清晰,即便是第一次上手的消费者也没有任何学习难度。

在如今的网联时代,车机系统自然也要与时俱进,2021款别克君越车机配备了Super ID个人账号,能够实现高德导航、酷我音乐、微信等各种应用一键登录,将手机与车机进行无缝链接。对于君越的车主而言,手机支架不再是一个刚需用品。

同时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让车主在后续使用过程中几乎无需额外支付流量费用。

优异驾乘展现越级体验

除了高颜值和智能化这些“外在”品质,2021款别克君越还拥有一颗强悍的“内芯”。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君越家族配备了两套动力系统,均满足当下最为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

其中2021款别克君越652T搭载了第八代Ecotec系列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爆发出174kW的最大功率,让驾驶者感受到澎湃的动力储备。与之匹配的是9速智能变速箱,能够带给驾驶者高级顺滑的动力享受。同时这套动力组合也应用在君越Avenir艾维亚车型上,是通用旗下的黄金动力组合。

2021款君越还新增了552T车型,搭载的是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力求在动力储备和燃油经济性上取得最佳平衡。可能有人会对这套小排量动力系统的性能产生质疑,但从参数上来看,124kW最大功率和250N·m最大扭矩,已经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在各种工况下的使用需求。此外,小排量发动机的优势也在于更加经济的油耗表现,根据官方资料显示,552T车型百公里油耗低至6.5L,基本实现了“既要马儿跑,又要马儿少吃草”的理念。

除了动力系统表现优异之外,2021款别克君越还力求将乘客的乘坐感受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层级。新车配备了QuietTuning别克专利静音科技,在产品研发初期便对整车NVH提出严格要求,从降噪、隔噪、吸噪三个方面进行针对优化,同时还为全系车型配备了ANC主动降噪科技,为乘员打造图书馆般的静谧体验,保障优异的乘坐舒适性。

从第一代车型至今,别克君越始终凭借着出众的产品实力赢得市场尊重。经过这15年的历练,君越不仅仅是别克品牌的家族旗舰轿车,更是中级车市场的中流砥柱。凭借着美式豪华、智能互联、澎湃动力和静音科技,2021款别克君越进一步加强了产品实力,也必然会获得市场更多关注的目光。

如今别克还贴心的为君越车型提供了购车“零息贷”,只需支付50%首付,即可享受18期0息的金融政策。不仅有效地减轻了购车者的负担,同时也能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