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配跌破30万?凯迪拉克CT6怎么买才最香?

2021年03月16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如今国内豪华品牌市场竞争尤为激烈,为了夺得更多市场份额和巩固自身的品牌定位,不少车企都打起了价格战策略,甚至连一向爱买不买的奔驰也加入其中。不过,说起对自己最“狠”的品牌,莫过于来自美国豪华车老牌劲旅凯迪拉克。全系车型基本都能做到入门享受5万元现金优惠,而旗下旗舰级轿车CT6让利更是达到9万元,相当于在原有基础上多送了一辆飞度。前一段时间试驾了这款车,它所展现出来的美式豪华让我感印象深刻,所以今天也承接上文,看看CT6哪一款最适合入手。

车型回顾

前不久凯迪拉克上架了2021款车型,由于是年度改款,车辆外观没有发生变化。前脸依旧是典型的凯迪拉克家族样式,盾形中网、泪眼式大灯等标志性元素一应俱全,带来相当不错的车辆辨识度。除此之外,CT6还提供运动和豪华两种外观套件自由选择,适应不同年龄层级的消费者。

侧面在修长腰线帮助下显得格外端庄大气,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属于中大型轿车范畴,乘坐空间不用担心,各项指标都能满足需求。

内饰部分虽然没有采用CT5相似的全新设计,但对称式T型布局更能对应CT6行政级轿车的身份。中控屏大小为10.2英寸,内置凯迪拉克CUE系统,支持导航、语音、娱乐等功能,更重要的是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能大大延长这块屏幕的使用寿命,不用顾忌车机系统的束缚。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7匹,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配置解析

首先是最入门的时尚型,官方指导价为37.97万元,但经过优惠后实际成交价可以进入到30万以内,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且,车辆基础配置也非常丰富,包括全LED大灯、全车8气囊、前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主动降噪、主副驾座椅8向电动调节以及主驾座椅记忆、8喇叭BOSE扬声器、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雨刷、双分区空调等。如果只是家庭用车,那么最低配版本完全可以选择,而面对同学聚会或者宴席的时候,对于不懂车的人而言,完全看不出高低配之分,花最少的钱装最大的逼。

在这基础上多加2万元便来到28T精英型,新增倒车影像、远程启动、真皮座椅、前排座椅腰部调节和加热、GPS导航系统、单色氛围灯,整体看上去都不是一些使用感知相当明显的配置,多花2万元似乎不是很值。所以精英型并不是那么建议购买。

来到售价为42.97万元的豪华型,差价与精英型达到3万元,不过这3万元可要比时尚升级到精英的2万元要划算很多。新增一套L2级别辅助驾驶系统,360全景影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座椅通风、10扬声器BOSE音响、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后排遮阳帘。相较于低配两款车型,整车豪华感显著提升,这3万元还是值得的。

28T豪华运动型相比豪华型多出了5000元,配置没有变化,只是换装了一套运动外观套件和19英寸轮毂,视觉效果更加动感。

领先超级续航型是2021款新增配置,相比豪华运动型多出了3.5万元,新增整体主动转向、方向盘加热、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除此之外,轮毂大小从19英寸换回18英寸。多加这3.5万元,主要是体验这套超级智能驾驶系统,相较于普通L2级驾驶,它可以配合高精度地图实行更精准的控制。

最后则是售价48.97万元的旗舰超级巡航型,新增19英寸轮圈、电磁感应悬架、电动后备厢、腰部4向调节、后排座椅加热等,价格相比次顶配多加2万元。不过相信这两款车型应该没有多少人会买,毕竟来到接近50万元的购车预算,比科技配置,还是蓝天白云标和三叉星要更加实用。

总结

综合来看,2021款CT6最推荐的是28T豪华型,配置相当丰富,日常用得上和用不上的功能都有,当然,如果对外形有要求,那么多加5000元购买豪华运动型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钱包不算鼓,但想买一辆足够撑得起门面的车型,那么可以考虑28T时尚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