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埃尔法加价50万,丰田这款MPV只卖30万却更大,你会买哪款?

2021年03月16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目前,丰田在国内市场销售的MPV车型均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售卖,且价格居高不下。此前,更是有新闻曝出埃尔法加价50万元的事件。随着国内消费者近几年对MPV车型关注度的提升,丰田也将在中国与一汽合作,将海外版塞纳车型国产化,投放中国市场。

塞纳车型在当下随以平行进口的方式销售,但每月平均销量也基本维持在5000台左右,仅次于别克GL8,可见车型的关注度非常高。但受制于进口车型税费原因,价格方面始终不见优势,明年车辆国产后,价格有望进入30-40万元区间内,届时将于别克GL8正面对决。

以海外版塞纳车型为例,车辆的尺寸为5170*1990*1740mm,轴距为3060mm,除了车身高度,塞纳在其它三项数据中,都优于埃尔法,明年国产后车身尺寸有望进一步增加,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预期。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2.5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在180kW左右,与GL8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持平,且在油耗上更具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