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速腾亲哥,源自奥迪新平台,斯柯达这款车下了血本

2021年03月16日 15:14:03
分享到:

在A级车领域,德系车一直是同级标杆,其中速腾就是很好的例子。不过在今年,斯柯达换代之后的全新明锐PRO将会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发布的实车图片。从基本信息上看,这款全新明锐PRO不仅采用了领先速腾一代的MQB EVO平台,更是在动力、配置方面,尤其是颜值全面领先速腾,堪称速腾亲哥。

此次全新明锐PRO的亮相,可以说是相比较上一代明锐有了全面的提升,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换代。

从设计图上我们能发现全新明锐PRO有了很大的改变,可以说吸收了很多国外RS版的设计风格,车型更加精致,运动风格满满。水晶切割线条和更有塑造性的车身让全新明锐PRO在阳光下给人一种全身都散发着光芒的感觉,车头进气格栅、大灯、轮毂等细节之处的设计也都颇具轻奢体验,说是A级车中的颜值担当也毫不为过,相比较速腾平庸的设计,全新明锐PRO的颜值更能打。

根据海外全新明锐的一些内饰特点,我们可以推出国内全新明锐PRO在内饰上也有很大的改变,相比于德系车方正规整的内饰设计,全新明锐PRO悬浮式的中控台非常具有科技感,同级最大的12英寸的触控中控屏支持手势控制,10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再加上同级唯一W-HUD抬头显示功能,整个车内的科技感十足。

再加上全新明锐PRO本身就是基于与奥迪A3L和高尔夫8同平台的MQB EVO平台生产的,在品质上与奥迪A3L和高尔夫8这样的高端车型别无二致。同时全新明锐PRO还搭载了大众最新黄金动力组合1.4T+DSG,在动力方面也是很具有优势的,相比较速腾1.2T起步以及上一代的平台,可以说是良心多了。

在价格方面,据知情人士透露,全新明锐PRO的价格不会有很大变动,15万起的售价应该是全新明锐PRO的最终定价,如果真的是这样的一个价位的话,全新明锐PRO在所有高端A级车中基本上就是性价比最高、配置最好的车型了,哪怕是奥迪A3L也无法与之相抗衡。

在了解过全新明锐PRO的配置之后,我们会发现全新明锐PRO被国内消费者所期待是非常合理的,因为不论是在性价比还是配置方面,全新明锐PRO都是当前高端A级车中的佼佼者,被期待也是实力所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