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底盘比速腾高一档,标配前后独立悬挂,斯柯达明锐PRO良心价

2021年03月16日 15:17:06
分享到:

最近全新明锐PRO的相关消息可以说是陆续有的来啊,我自己对这款车也非常看好,毕竟有了海外版全新明锐的好配置、好口碑、大奖项作为基础,国内版全新明锐PRO的确是非常让人期待的,可以说这是2021年最值得等的一款轿车。

前段时间,全新明锐PRO发布了实车首秀,从图片中我们不难发现,全新明锐PRO的车身外观相较于之前有了非常大的改变,这是基于MQB EVO平台的一个很大的特点,在全新MQB EVO平台上生产的车型不论是奥迪A3L还是高尔夫8,我们都不难看出它们在外形上的现代感,相比速腾高一级的底盘,让全新明锐PRO的产品力更有优势。

此次全新明锐PRO的车型设计是上汽大众斯柯达集团与在捷克的斯柯达造型团队共同打造的,车型设计在斯柯达车型的代表性特征的基础上采用了水晶切割和具有张力的曲面设计,原汁原味的RS造型。当全新明锐PRO行驶在日光下,水晶切割的车身会反射出耀眼的光芒,流畅锋利的线条也让车型更加流光溢彩,相比较速腾过于规整的外观设计,明锐PRO显然更符合国人喜欢。

车身外观的改变只是全新明锐PRO其中一个比较大的改变,还有另一个就是全新明锐PRO的空间升级了,这一升级直接让全新明锐PRO成为A级车中拥有最大车身的车型之一,4753*1832*1469mm的超大车身和2730mm加长后的轴距让全新明锐PRO的内部空间达到了一个非常理想的状态。不管是什么车型,空间大总会给人带去很强的舒适感,全新明锐PRO当然也是如此。

坐在全新明锐PRO的车里面,宽敞的空间比奥迪A3L都要舒服很多,再也不用担心长途坐车会疲劳了。

全新明锐PRO除了空间给人非常舒适的体验,在内饰的设计上也是让人很满意的,基于MQB EVO平台的数字化驾驶舱设计让全新明锐PRO更具科技感。在中控区域,超简洁的界面加上12英寸中控大屏,在视觉上营造一种高端的感受,而速腾的内饰则是中规中矩,没什么亮点。

同时全新明锐PRO搭载的与保时捷911相媲美的电子排挡和W-HUD抬头显示功能都让全新明锐PRO的驾驶舱更具有科技水平,驾驶全新明锐PRO会体会到宛如飞机驾驶舱般的舒适与科技,相比较老平台的速腾,全新明锐PRO在科技上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

目前网传全新明锐PRO的售价在15万起步,标配1.4T+DSG动力总成以及前后独立悬挂,相比较奥迪A3L起步20多万的售价来说并不贵,比照速腾1.2T起步的动力总成更为良心,如果真的是这样的价格,我觉得广大车友可以持币待购了,轴距超长,空间超越同级,还有原汁原味的设计与黄金动力,这款全新明锐PRO不火也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