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卡也玩出了“色”,长城炮又双叒叕放大招

2021年03月16日 15:30: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3月12日,全新升级的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上市,售价12.68万-16.68万元。本次发布会中,长城炮发布全球皮卡流行色“型蓝”,开启皮卡潮流新时代。

如果你想买一款高端皮卡,却无从着手,销量榜单上top1的“扛把子”商品一定能闭眼入。就像长城炮,在2020年以绝对的优势夺得该细分市场的冠军宝座,甚至创造了“中国每卖出两辆皮卡,就有一台是长城”的业内传奇。可以说,这颗硕果,从栽树、灌溉到开花结果,它的每一步选择,都至关重要。

如今,为造就皮卡文化的“最强生态圈”,也为了让皮卡能真正流行起来,长城炮又双叒叕放大招了。新车推出的意义也很简单,不仅是长城汽车为了将长城炮推向全球而升级的版本,更能成为长城汽车未来冲击全球市场的主力军。

长城炮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皮卡品牌,此次发布全球皮卡流行色“型蓝”,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活力灵感革新。“型蓝”取自大海与星空的静谧之蓝,特别融入了更具包容性的优雅灰色,承载了长城炮对完美、极致生活的畅想。

和“型蓝”组成出色CP的是热情、开放、乐观的“真橙”,作为长城炮品牌焕新色,它融合了炽烈的红与跳跃的黄,用热情焕发出生活的蓬勃生机。两款专属色的诞生,为消费者带来更出色、更多彩的皮卡车生活。

设计是一门艺术,汽车造型设计亦是如此。从一辆车的外形,可以看到它在表达着什么,追求着什么。作为皮卡生活化的引领者,长城炮始终坚持“大而美”的理念,更加粗壮的镀铬格栅,更大的LOGO,极具视觉冲击力;搭配犀利的鹰眼智能大灯。

来到车厢内部,一种高端的氛围扑面而来。车内无所不在的软质包覆,有非常舒适的触感;后排座椅加热,加上多连杆后悬架、后排肘枕、杯架、100余处降噪处理和专属香氛,让家人、朋友拥有很好的驾乘体验。

在配置上,长城炮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结合TOD智能四驱、后桥电子差速锁、L2级别自动驾驶、智能网联系统、无线手机充电等,让“到达”变得更美好、更智能、更贴心。

主动安全方面,长城炮提供9.3版本ESP、360环视、12雷达探头、车道偏离、并线辅助、ACC自适应巡航等;被动安全方面,高强度笼型车身、6安全气囊、二次碰撞缓解功能,丰富且实用。

至于动力部分,长城炮继续搭载现款动力总成,其中汽油版车型的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柴油版车型的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两者均搭载采埃孚8AT变速箱。

与此同时,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对长城炮的关注与支持,本月新购长城炮全球版享四重大礼:金融礼:购车可享受2年0息金融政策;置换礼:尊享5000元高额置换补贴;互联礼: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3年免费、尊享服务1年免费;服务礼:发动机/变速器质保享受4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超长质保。

此次发布会上还透露了一个新消息,基于长城坦克平台打造的中国全尺寸皮卡,将于今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亮相。作为全球化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平台拥有动力强悍、高可靠性、智能越野等特性,十分值得期待。

编辑=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