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潮·科技”为主题 新款荣威i5内饰官图发布

2021年03月16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得一组新款荣威i5内饰官图。新车以“新潮·科技”为设计主题,将年轻感与东方人文内敛、灵动气质融合,凸显未来科技驾驶气氛。据悉,新款荣威i5有望二季度上市。

新款荣威i5内饰设计更具科技感,增加整体性的同时还营造出简约氛围。内饰以纯黑色为主色调,辅以银色装饰件、荧黄色饰条和缝线点缀,配合一款银色拉丝面板,看起来更科技、简约、大气。展翼式中控台横向舒展,多材质的运用形成了分层的效果,贯穿式高亮黑饰条加入了绿色缝线。两侧隐藏式出风口隐藏于饰条内部,下方出风口同样采用绿色装饰。

新车换装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液晶仪表盘,中控内置全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荣威英文LOGO,方向盘两侧的滚轮和按键质感进一步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荣威i5采用荣威家族数字律动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双层设计。上层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增加视觉效果上的宽度。配合蜂窝状中网,整体效果更显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通过折线营造出光影效果。此外,C柱后面加装了装饰标识,增加辨识度。配合全新样式五辐式轮圈,进一步增强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上汽“蓝芯”1.5T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88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和150N·m。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L发动机匹配5MT或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