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热门合资A级推荐!大空间、省油能力强,绕不过这4台车

2021年03月16日 16:17: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合资轿车也是非常热门的一个领域,在以前想花10万元买一辆合资轿车还是比较困难的。但是随着市场竞争加剧,这些汽车厂商为了提高自身的竞争力,不得不把价格拉低,所以现在10万元可选的合资轿车还是非常多的,下面我们就来推荐四款大空间省油的合资轿车吧。

2021款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98-15.98万

说卡罗拉是丰田最畅销的车型,相信没有人会反驳,卡罗一直都有开不坏的美誉,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所以销量好也很正常。新款卡罗拉的外观设计采用了霸气的进气格栅,搭配投射式的LED大灯,看上去更加犀利运动。

内饰的设计还是有浓郁的家居温馨风格,它的车身尺寸为4635/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空间还是比较充裕的。动力方面,提供了1.5L、1.2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双擎版搭载了1.8L发动机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1.2T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85N·m。

点评:丰田还是比较了解国内消费者的需求的,卡罗拉的性价比非常高,双擎版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L。

2021款本田-享域

指导价:9.98-16.69万

说到本田就不得不提它的混动技术,本田早些时候只有在高端车型上才会应用混动技术,而现在在一些普通车型上就能看得到。新款本田享域这次也使用了混动系统,燃油经济性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它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整体的运动感还是不错的。

内饰还是熟悉的家族式风格,混动版和燃油版的内饰几乎是一致的,但是混动版在配置上要更加丰富智能。动力方面,混动版本搭载的是1.5L发动机匹配E-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3kW,百公里油耗为4L。

点评:享域的车身尺寸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空间上是越级的表现,燃油经济性也非常高。

2020款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9.99-16.14万

明锐是斯柯达旗下首款进入中国汽车市场的车型,它也是斯柯达的主力军,所以很多消费者对它还是比较熟悉的。新款明锐的外观设计没有发生什么改变,采用了左右分体式大灯,搭配上标志性的前脸,还是非常有辨识度的,整体风格也比较稳重大气。

明锐的内饰设计采用了T字型的中控布局,看起来十分整洁,虽然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但是质感做得比较一般。动力方面,搭载了1.5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2T和1.4T发动机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

点评:斯柯达是一款掀背车,它身上也流淌着德系血液,它的车身尺寸为4675/1814/1460mm,轴距为2686mm,空间方面表现还算不错,百公里油耗不到6L,比较省油。

2021款大众-朗逸

指导价:9.99-16.19万

大众朗逸在中国市场摸爬滚打也有十几个年头了,它的表现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家轿市场的销量一直都很高,人们对它也是赞许有加。它的外观设计就是典型的大众家族式设计,贯穿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装饰,显得十分大气端庄。

内饰设计就比较普通,谈不上时尚也不会显得廉价,它的亮点是丰富的配置。它的车身尺寸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虽然轴距不到2700mm,但是空间的利用率很高,不会显得拥挤。动力方面,搭载了1.5L和1.4T发动机,分别匹配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

点评:大众朗逸的表现就是专为国人设计的,空间比较大、燃油经济性高、配置丰富,是一款性价比好车。

结语:大空间合资家轿要的就是舒适性和省油,作为合资品牌,这几款的价格都是比较实惠的,每一款都值得推荐,看你自己要怎么选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