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现代途胜L有望于2021年4月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16日 16:26: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目前,有媒体获悉,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预计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动力上将搭载1.5T+7DCT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大量的三角形几何切面装饰,搭配两侧全新设计的参数化隐藏式车灯,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设计较为复杂,配上方形轮眉和拼色轮圈,看起来非常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mm,轴距为2755mm。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两侧为“狮爪式”设计,使整个车尾显得十分紧凑。而下方银色的导流板及双边共两出排气,进一步加强尾部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覆盖,提升车内档次感。配置上,新车将配备10.4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全新的四幅式方向盘、全景天窗、USB充电口以及无线充电板等配置,此外,新车还将搭载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23项ADAS配置,达到同级别数量最多。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G4FS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Ps(147kW),峰值扭矩为253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