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美版奇骏曝光了,也用三缸机也用CVT

2021年03月16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新车]美版换代奇骏动力曝光:增加1.5T三缸发动机

关于全新奇骏的消息之前就有曝光,国产版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或匹配CVT变速箱,动力参数比老款2.5L发动机有所提升,新车将在今年上海车展发布。近日,有外媒曝光美版全新日产奇骏的动力消息,它将提供2.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提供四驱系统可选。由此推测,国内换代奇骏可能也会推出这样的配置。(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价格没变/取消3.0T车型,2021款红旗H7变了啥?

近日,2021款红旗H7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25.28-28.88万元。和老款车相比,价格没啥变化,取消3.0T动力车型。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最新样式格栅,红旗立标改为最新扁平化设计,外观车漆只提供黑色。内饰方面,1.8T舒适版和2.0T精英版提供黑色和丹霞棕两种配色,顶配2.0T旗舰版增加紫砂红配色,其它配置方面没啥变化。动力继续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8马力和204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动力不变/用上新前脸?新款讴歌RDX曝光

近日我们得到新消息,讴歌RDX将在今年进行中期改款,可能在下半年亮相。从新曝光的谍照看,它的车头车尾都被包裹着,可能会采用全新前脸,格栅尺寸可能加长、灯组设计更狭长。车尾配备单向雨刷器、飞翼式造型尾灯、双边两出矩形排气设计。动力部分还没啥消息,可能和现款一样,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顶配版提供SH-AWD全时四驱系统。(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7秒内就能破百的中国轿车,广汽传祺EMPOW55曝光

近日,广汽传祺官方发布新轿车EMPOW55的预告视频,根据图片上的信息看,新车不到7秒就可以破百。它将在今年4月份举办的上海车展亮相,同时开启预售,中文名字目前还没公布。新车基于传祺GPMA平台打造,采用"光塑曲面"的设计语言,用了参数化机翼格栅、双联屏设计,整个造型很时尚。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搭载钜浪动力最新成果和ADiGO智驾系统最新科技,提供1.5T、2.0T发动机及混动版。(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