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配置不变/价格上调 是否会对其销量产生影响

2021年03月16日 17:5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Jeep牧马人目前在售的5款车型,指导价全系上调1万元。但是对于车辆配置以及外观内饰均无变化。此前的售价区间为42.99万元-53.99万元,调整后的售价区间为售价区间为43.99万元-54.99万元。

Jeep牧马人的出现获得了许多越野爱好家的青睐,在越野圈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预计此次上调价格不会对其产生较大影响。外观设计上,Jeep牧马人采用了十分硬朗的车身设计,纵横交错的线条搭配十分符合其硬汉的气质。车头位置采用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线条设计十分大气。车头两侧搭配造型圆润的大灯,辨识度极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6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智能分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