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上海,与雪铁龙一起感受法式舒适空间

2021年03月16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忍耐和坚持虽然是痛苦的,但却能渐渐地为你带来好处。”

现在的东风雪铁龙便是如此。它一边在忍受转型和恢复的痛苦,同时也看到了销量回暖的成果,虽然目前还未回到理想状态,但是让人看到了希望。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只要朝着自己坚信的正确方向坚持着,便能等到阳光照进来的时候。

如果什么也不做,仅仅是等待,便不会有希望之花。自去年十月份神龙汽车文化节举行以来,东风雪铁龙在品牌复苏的道路之上便更加地坚定不移。就在本月,雪铁龙“途我自在”舒适空间(上海站)踏青而来,这是继武汉站与广州站之后,浓郁的法式风情在上海延续开来。

将品牌追求缩至一个空间,从而快速地让用户感受到雪铁龙精神的自我表达,“舒适空间”不仅能够探究客户的真实意愿,也是寻找连接客户与品牌情感的纽带。这也是为什么东风雪铁龙会将舒适空间在不同的城市展示十多天的原因所在。多展示、多交流,让品牌与用户在一定程度上形成一种默契。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公关传播高级总监屈洪宇对于舒适空间介绍到:“CITROËN SPACE是东风雪铁龙品牌向上的重要举措,也是东风雪铁龙强化客户体验的重要行动。”

据了解,舒适空间以丰富生动的方式向公众展示源自法国的百年品牌渊源,通过法式文化、艺术、设计、生活方式等内容,鲜活地展现雪铁龙乐观、人性、巧思的品牌个性,以及法式乐观设计、领先舒适、智慧科技的品牌优势。上海站的舒适空间就将其体现得淋漓尽致。

上海站的舒适空间浪漫感从外贯彻到里。选址上,爱琴海购物中心,从名字开始就让人心生向往。位于爱琴海购物广场一隅东风雪铁龙生活空间,不仅精心铺制了石板路、盛放了馥郁的鲜花、复古的报亭,以及具有左岸风味的室外桌椅,这些纯粹的法式元素,让人一瞬间仿若置身于塞纳河畔、巴黎街头。

同时,这也与雪铁龙舒适空间以“途我自在”(LIVE THE JOURNEY)为主题,倡导的年轻时尚、舒适自在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从不刻意追求奢华,更不盲目追赶潮流,如同其百年传承的设计理念一般,自由、自在、自我。

雪铁龙舒适空间,有可以探寻雪铁龙品牌百年的传承和辉煌的历史“雪铁龙之家”(La Maison),也有不同主题下雪铁龙代表车型。如带着旧日荣光的Traction Avant老爷车、极具未来感的全球网红概念车雪铁龙 19_19,以及当下欧洲最具时尚潮流的Ami 全电动汽车,当然,还有东风雪铁龙旗舰车型天逸PHEV。

从历史到传承,从品牌的精神到时尚的创新,它们在讲述着雪铁龙的百年故事,也讲述着雪铁龙品牌对于舒适的定义,即“驾驶舒适”、“生活舒适”、“功能舒适”和“身心舒适”。通过不断地在各个城市展示雪铁龙舒适空间,相信可以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认识东风雪铁龙、了解东风雪铁龙、爱上东风雪铁龙

不仅如此,从舒适空间的不断运营,也可以看出东风雪铁龙在品牌复苏上的决心。

要知道,从去年开始,东风雪铁龙就正式开启了“品牌向上”三年计划,即在2020年,品牌计划启动的1.0阶段,全力打造“与众不同,愉悦感受”的全新形象;2021年的2.0阶段,着力于呈现领先舒适的用车生活方式,惠及更多消费者;2022年,品牌计划的3.0阶段,东风雪铁龙将稳固与加深舒适生活就是新潮流的品牌精神,全产品线助力新品牌形象。

三年计划从产品、服务、客户体验方面360度打造行业舒适标杆,其中“途我自在”(LIVE THE JOURNEY)CITROËN SPACE舒适空间正是线下体验中重要的一环。可见,2021年作为承上启下的一年,是雪铁龙品牌重新定位的关键之年。

关键之年除了品牌形象要不断得到恢复与提升外,承载着它们复苏的最关键点则是产品,没有产品,就没有内容可讲,所以今年也将是雪铁龙品牌的爆发之年。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表示,2021年东风雪铁龙将会上市三款新车激活市场,一款为全球战略车型,另外两款分别是多维空间SUV C3-XR的中期改款车型和专业级舒适SUV天逸C5 AIRCROSS的年型改款车型,为客户带来更具竞争力的购车选择。其中,SUV天逸的新车型拥有更多丰富配置,将在2021年上半年上市,C3-XR中期改款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将于2021年年中投放。

显然,在更多产品投入到市场之时便是东风雪铁龙大力回血之际。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品牌,雪铁龙的独特魅力不会因为几年的沉沦而消失殆尽,反而会因为跌入谷底之后,再次蓄势待发,不断向上。这一点,毫无疑问,毕竟雪铁龙有技术傍身。

就拿一直以来被消费者诟病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来说,雪铁龙便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众所周知,它的扭力梁技术独一无二,这在天逸上就可见一斑。在经过某些改造烂路的沟沟坎坎时,那种韧性十足的调教,比日系车更紧致,又比德系车更松弛,做到了非常好的平衡。

这样的技术,唯有不断通过时间的沉淀才能得来。从1919年造车开始,雪铁龙才在1989年研发出世界上首款主动液压悬挂技术,而70年的精华则搭载在了雪铁龙XM车型上。这款车因集中了驾驶舒适性、动态安全性等优点而获得了欧洲年度车型称号。

不仅如此,这款深受大家喜爱的悬架技术令不少一线汽车厂商为之深深折服,玛莎拉蒂劳斯莱斯宝马等豪车品牌都借鉴或购买雪铁龙的底盘技术。到今天为止,雪铁龙的底盘调校技术仍名列世界领先水平。这便是雪铁龙为什么会一直打“舒适”标签的关键所在。

此外,为客户量身打造的“五心守护行动”,也成为东风雪铁龙品牌向上的最强助推器。 通过买车7天可退换、新车1年保价5年无忧、7折保养礼包、全国2小时救援速达、旧车置换至高增值15000元、6年以上首任车主赠送保养等极具诚意的政策,将关怀落实到实处。这种以真金白银的投入和毫无保留的诚意服务,让东风雪铁龙的关注度和美誉度持续上升,这也是其销量不断上升的重要原因。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东风雪铁龙虽然还有很多问题亟待解决,但正在改变的东雪在持续坚持“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指导下,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痛点为起点,大胆创新,勇于探索,定能不负所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