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助力创业青年,五菱首款皮卡征途3月18日上市

2021年03月16日 18:08:01
分享到:

今日,上汽通用五菱公布,五菱旗下首款皮卡车型—征途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此前官方给出的预售价为5.98万元、6.38万元,截止目前累计订单已达8676台。新车搭载1.5L自吸发动机提供进取型和开拓型两个版本可选,正式售价将在当天公布,预计和预售价相当。

根据官方信息,征途定位为青春型皮卡,其长宽高为5105*1640*1810mm,轴距3160mm;箱内尺寸达2000*1520*365mm,底部纯平,可三面打开,实用性好;该车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后悬采用整体桥+钢板弹簧结构,具有很强的负重承载能力。

从外观来看,五菱征途配备了包括龙门架、铝合金车轮、套色卡钳以及套色翼子板徽章在内的众多潮流元素,高配车型还额外增加了前雾灯,配合四种个性化配色,看起来比之前的微卡更具青春时尚气息。

内饰部分,四向调节座椅、高度可调的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电子空调、8英寸中控屏(带蓝牙和导航)等均有应用,满足年轻人的休闲娱乐需求。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配有主驾安全气囊、博世第九代ABS+EBD制动辅助系统、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可以满足国六排放的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另外,新车还配备EPS电动助力转向,方向盘更轻更稳,全尺寸备胎(规格175/75 R14C)也可以更好满足复杂路面的通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