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新次元激擎座驾,哈弗赤兔4月将开启预售

2021年03月16日 18:10:01
分享到:

日前,哈弗SUV官方透露,全新车型哈弗赤兔将于4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于新次元激擎座驾,采用"潮力觉醒美学"设计理念,整车风格凌厉。跟第三代H6、哈弗大狗一样,新车同样源自长城柠檬平台,并在设计上融入更多运动元素。

赤兔外观样式与哈弗品牌现役SUV家族有明显差异,六边形前格栅被进一步横向拉伸,中网则采用极具金属质感的直瀑式设计,配合黑色“HAVAL”标识,看起来极具战斗气质。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样式凌厉的LED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和圆形雾灯则采用分体式设计,与梯形下保险杠相互映衬,前脸看起来很有性能车的冲击力。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身长宽高分别为4450/1841/1618mm,轴距为270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赤兔的座舱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打造出了极智科幻感的陆战座舱,整体风格十分前卫,彰显着哈弗赤兔"体感觉醒"的设计主张。

作为专为年轻人准备的时尚座驾,哈弗赤兔在潮流元素上自然不会让用户失望,包括仪表盘全液晶显示、12.3英寸超大中控屏幕、水晶电子挡杆等均没有缺席。与此同时,环抱式座舱布局也进一步强化了主驾驶的人机交互体验。

智能配置方面,语音交互、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均为“基本操作”,新车还创新配备了身份识别、情绪感知、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省心的乘驾体验。

此外,包括电子挡杆下方的镂空储物格在内,哈弗赤兔还为用户设计了多达26处储物空间;大尺寸后备箱的装载能力也相当惊人,车顶采用超大开口的全景天窗,务实功能和品质体验均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GW4B15C的1.5T直喷发动机,得益于两级变排量机油泵、集成排气歧管、350bar燃油喷射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的应用,其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可达275N·m,热效率达到3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