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短小精悍”,全新CS35 PLUS科技配置全面升级

2021年03月16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新款长安CS35 PLUS公布,新车共推出三款配置,定位于小型SUV。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度的升级,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在动力上也是搭载了全新的蓝鲸动力组合。

外观设计上采用了与CS75 PLUS相似的家族化设计,倒梯形的点阵式前格栅可以看出家族化的传承。前后大灯都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增强了整车的整体性。同时在大灯的设计上都采用了类似鲸尾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大灯下方的雾灯部分也与鲸尾式的红色贯穿装饰条相连,让新车具有了独特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大的双联屏设计,两块10.25英寸悬浮屏幕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中控台分层的设计很好的将空调出分口隐藏了起来,增加了内饰的整体性。

新款车型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电动后备箱、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科技配置上升级也让这款车型更加值得购买。

动力方面采用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同时匹配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在动力上相比老款的提升较小,但是对于一台小型SUV来说这样的动力系统完全够用。

文/马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