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帕萨特车型申报图:外观微调,车重增加,配9气囊满意了吗?

2021年03月16日 18:32: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日前,水滴汽车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一组新款上汽大众帕萨特车型申报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细节经过调整,推出两种格栅样式选择,相比现款更加年轻与运动。据悉,新车最快有望上海车展上亮相。

新车外观的变化还是挺大的,前脸进行的全新的设计,中网高度有所降低, 让新车前脸视觉重心更低,更年轻。新车推出两款格栅,一种注重豪华大气,一种注重年轻运动。运动化版本将会采用一个类似满天星式的造型,和奔驰A级与C级的格栅十分相似。此外,新车还对下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贯穿的设计手法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另外新车还在前包围两侧加入了更加动感的装饰套件。

侧面来看,新车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新车对车身尺寸进行了一定升级,长度增加了15mm,达到4948mm。尾部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的尾灯,豪华感与科技感明显增强。

尺寸方面,全新帕萨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2871mm,长度比现款增加了15mm,其余数据均和现款一样。此番中期改款的帕萨特车身整备质量明显增加了。其中新款燃油车型整备质量增加了25KG,混动版的整备质量增加了20KG,另外从申报信息来看,虽然低配的还是6个气囊,但是高配的则是9个气囊,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继续搭载1.4T、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马力)、137kW(186马力)、162kW(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