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T5 EVO:新增紫荆粉配色,将于3月22日上市

2021年03月16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风行T5 EVO将于3月22日正式上市,同时官方还会推出紫荆粉配色。此外,新车此前已经正式发布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10.49-13.79万元。据悉,新车在年轻化和空间表现非常亮眼,是一款主打年轻消费者的车型。

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中间使用熏黑式的直瀑式中网,与分体式大灯及下半部的獠牙式的远近光灯相呼应,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运动。风行T5 EVO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860mm*1690mm,轴距为2715mm,车侧则使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上腰线呈现俯冲的造型,搭配黑色的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头和车尾的轮眉被设计成了小宽体造型,车门下方也设出了一条腰线。

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造型时尚。车顶的高位刹车灯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则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风行T5 EVO采用比较简单的内饰风格,整体结构是从上到下的分层设计。新车还加入了平底方向盘以及圆形空调出风口,并配以镀铬饰元素加以装饰,提升了时尚气息。双联屏的中控设计看起来非常科技感,足以满足时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菱的4A95TD 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Ps,最大扭矩28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