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顾复古感和科技感 丰田FJ越野车纯电动版假想图曝光

2021年03月16日 19:15:02
分享到:
来源:爱擎海

说起越野车可能更多的人想到的是丰田兰德酷路泽,但丰田旗下还有一款车也同样受到众多越野爱好者的喜爱,那就是丰田FJ酷路泽。该车个性的外表和独具匠心的复古风格受到众多年轻越野爱好者的追捧,而与兰德酷路泽相同的V6发动机也让其具有了强悍的越野能力。可是,你有想过将V6发动机换成电动机吗?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纯电动的FJ车型的假想图,新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手法,车身尺寸比FJ Cruiser要小,作者为其命名为FJ Junior。

新车的造型采用了大量的平面和直角造型,车身采用双色设计,使得FJ纯电版车型既有复古的线条设计,也有着十足的科技感。据作者称,该车为一款体型较小的双座敞篷车,主打越野和城市驾驶等低速行驶场景,所以在空气动力学方面并没有过多的追求。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前大灯位于车头正中央,采用横向条状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下方拥有较为夸张的护板,预示着该车同样拥有强大的越野能力。新车的前后风挡以及车顶均采用玻璃材质,并且面积非常大,为新车提供了更佳的视野。

由于新车是一款双座敞篷车,所以猜测车顶的折叠方式或为向后翻折。而新车尾部外挂的方形盒子,可能会是一个移动电池,为驾驶该车露营的人提供电源。另外,作者还为纯电版的FJ设计了用于雪地驾驶的履带,以展示新车强悍的全地形能力。

虽然这只是作者对于纯电版FJ的假想图,但却向我们展现了很多前卫和具有科技感的设计理念。虽然看上去更像是一个玩具模型,但却拥有很特别的结构,并且具有浓厚的未来气息。如果未来的FJ真的是这个样子的,你还会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