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皮卡流行起来,长城炮与探路者共建跨界品牌联盟

2021年03月16日 19:48:13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流行色就是流行的风向标,掌握了流行色的风舵,就能引领潮流方向。

因为时代的不同,大家的审美也在不断的变化,一段时间流行一种颜色自然形成。据有关数据统计,有75%的年轻人会经常搜索时下流行色,不过目前流行色的标准在中国被广泛应用的领域较少,时尚消费行业更亟待流行色的创新应用。

3月12日,全新升级的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炫彩上市,售价区间为12.68万-16.68万元。整个发布会干货满满,可以说每一秒都不容错过,发布全球首个皮卡流行色“型蓝”;与世界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 Color Institute(彩通色彩研究所)官宣合作;携手中国皮划艇国家队达成年度战略合作;与民族户外品牌探路者打造跨界品牌联盟……几乎没怎么讲产品,但让消费者更加深刻的认识了长城炮

可能在某些人看来,长城皮卡有些“不务正业”,和以前那种一心只搞产品的印象形成了巨大反差。其实在麻辣车事看来,长城炮无论是产品还是营销,都紧紧围绕“让皮卡流行起来”这句slogan,在扎实产品力的支撑下,将皮卡带入更多生活场景,满足用户多元需求。

这是一个视觉化时代,“颜色”不仅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情感上的冲击,更能表达主机厂赋予其全新的意义和内涵——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沟通。“型蓝”取自大海与星空的静谧之蓝,深邃又自由不羁,特别融入了更具包容性的优雅灰色,承载了长城炮对完美、极致生活的畅想。本次发布会上,长城炮还新增焕新色“真橙”,演绎皮卡多彩生活,未来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焕新色,满足用户多元需求。

本次活动,长城炮与中国皮划艇国家队达成年度战略合作,助力奥运健儿踏浪前行。中国皮划艇国家队曾先后斩获雅典奥运会、北京奥运会金牌,以及多个世锦赛和世界杯的冠军,而长城炮则蝉联皮卡市场销冠。双方身为不同领域的佼佼者,跨界合同,更能凸显中国品牌向上的决心和自信。

当然,这已经不是长城炮第一次跨界合作,此前还联合路亚、越野、骑行等等,拓展圈层,可以说年轻人喜欢什么,长城炮就出现在哪里,长城炮想要给消费者带来的是力量、挑战、创新的积极生活态度,通过不同的维度传递时尚的皮卡生活。我们今天看到的长城皮卡的一小步,也是中国皮卡的一大步。

长城炮是中国皮卡乘用化与高端化的开端,扭转了人们记忆中皮卡是只能下工地、干粗活的工具车,并且从销量来看,这是长城汽车走的一步好棋,长城炮非常懂消费者,无论是配置还是功能性都比较优秀,就像魏建军曾经所说的一句话“不以情怀打动,愿用实力说服,长城炮没有盲目把价格提起来,而是通过对市场的判断,更好的解释了“高端化”一词。

作为全球化乘用皮卡品牌,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以更具视觉冲击的颜值、更加豪华舒适的配置,持续引领皮卡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

除了外观更加犀利,在内饰方面,也非常舍得下本,车内无所不在的软质包覆,尽享极致触感;前后排座椅加热,加上多连杆后悬架、后排肘枕、杯架、100余处降噪处理和专属香氛,给人的整体感受已经非常接近合资豪华品牌。

在配置上,长城炮搭载2.0T+8AT完美动力组合,结合TOD智能四驱、后桥电子差速锁、L2级别自动驾驶、智能网联系统、无线手机充电等,使其能够胜任更多出行化场景。

另外,在产品层面,长城炮还将继续丰富家族阵容,此次发布会上还透露了一个重磅消息,基于长城坦克平台打造的,中国首款全尺寸皮卡,将于今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全球首发亮相。这款新车拥有更加强大的越野能力,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猛禽、坦途这类高端皮卡的向往,同时也将会再次刷新消费者对于长城皮卡的看法、对于中国皮卡的认知。

在刚过去不久的2月,长城皮卡全球销售15127台,同比大增611%,市占率达51%,中国每卖出2台皮卡,就有1台是长城。其中,长城炮2月销售8112台,累计10个月获得皮卡销量冠军,与风骏系列稳居单车型销量榜前两名。长城皮卡已连续23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全球累计用户突破190万,并斩获全球前五的佳绩。

未来,随着更多城市皮卡解禁,相信长城炮能够凭借第一无二的属性,在国内创造更大的销量奇迹,同时为长城汽车带来更多的海外市场增量,剑指世界皮卡前三,继续加速助推长城汽车的全球化进程。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