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谍照前瞻|小鹏P5/全新传祺GS8/吉利SS11等,最快年内推出

2021年03月16日 19:59: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有关注新车信息的朋友应该了解,近期又有新一批新车谍照曝光,其中包括关注度颇高的小鹏P5、全新传祺GS8吉利SS11等。这些车型中,有不少都计划在今年内推出,不妨看看它们都有哪些亮点?

五菱首款银标SUV

轱辘哥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五菱品牌的全新SUV车型。从谍照图来看,新车整体轮廓有别于目前在售的五菱车型,或为全新打造的车型。

从部分造型可见,该车采用倒梯形大尺寸前格栅,配合两侧尺寸较大的灯组,显得较为大气。而车身侧面的窗线以镀铬装饰作点缀,有效提升档次感。

透过车窗可见新车内部造型,大致设计与凯捷相似。同时,三幅式方向盘悬挂的是银色五菱车标,因此有理由相信这是五菱银标推出的首款SUV车型。虽然该车暂未公布相关动力信息,但轱辘哥预计其将搭载与凯捷同款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47马力,可选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星途LX 插电式混合动力

星途将推出LX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新车基于LX燃油版车型打造。从相关谍照可见,LX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与普通纯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差别体现在新增充电口和一些细节调整。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并没有相关信息显示星途LX 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动力组成,轱辘哥预计将基于1.5T或1.6T发动机打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同时,从谍照车型的完成度来看,新车或将在年内推出。

小鹏P5

小鹏汽车在今年初透露,其将在今年内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从相关预告图可见,该新车为三厢轿车,定位或低于小鹏P7。轱辘哥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小鹏新车的路试谍照,从车型大致信息来看,其或是小鹏将在年内推出的全新车型。

从图可见,新车整体尺寸小于小鹏P7,略显紧凑,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整体造型给人简洁、灵动的视觉感受。从小鹏汽车目前的命名规则来看,新车有望被命名为小鹏P5。根据品牌此前的规划,该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并于第四季度交付。此外,小鹏汽车的第四款车型计划于2022年发布。

新款广汽传祺M6

广汽传祺M6自推出以来,备受市场热捧,去年全年以累计销售近四万辆的成绩跻身MPV销量排行榜前十。为了延续产品竞争力,广汽传祺不断刷新车型实力。近日,一组新款传祺M6路试谍照被曝光。从图可见,新款车型主要对前进气格栅做出调整,采用了全新样式的造型。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传祺M6其余部分并无太大变化。至于动力方面,轱辘哥预计将沿用现款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

上汽大通MAXUS全新MPV

上汽大通MAXUS将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MPV车型,从相关谍照来看,新车车身尺寸较G20要小一些。而侧面类似连体式门把手的设计来看,该车或与上汽集团别克GL8荣威iMAX8存在一定的联系。轱辘哥猜测,这款新车或将定位于家用的横置前驱平台车型,并有可能采用上汽集团的共享动力总成。

奇瑞瑞虎8 PLUS 插电式混合动力

继推出瑞虎8 PLUS轻混车型后,奇瑞再度完善瑞虎8 PLUS车系的动力矩阵。轱辘哥获得了一组瑞虎8 PLUS 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谍照。从图可见,新车基本沿用现款瑞虎8 PLUS的设计,区别在于增加了充电口和对部分细节的调整。

至于动力部分,目前尚未有详细透露,预计是基于现款燃油车型动力打造,并与上述的星途LX插电式混合动力相同。从谍照中车型的装备完整度来看,新车或将在年内推出。

全新广汽传祺GS8

GS8是广汽传祺目前在SUV市场的旗舰车型,凭借出众的设计赢得不俗的销量表现,但车型上市多年,也迎来了更替期。全新一代传祺GS8路试谍照近日被曝光,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经过全新的升级。从图可见,新车体型依旧魁梧,相对平直的D柱设计,相信能获得不错的三排头部空间。

从谍照的内饰图来看,全新传祺GS8的中控台造型与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差别,但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幅方向盘。动力部分,谍照车型的车身铭牌显示其采用的是2.0TGDI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是两驱版本。轱辘哥猜测,全新传祺GS8有望搭载来自“钜浪动力”平台的动力。

从广汽传祺此前公布的新车推进计划来看,其将在今年发布全新传祺GS8,结合测试车辆目前的状态,轱辘哥相信其会选择年底的广州车展主场发布。

吉利SS11

吉利汽车此前表示,将简化远景车型,停产吉利远景、远景X3等车型,仅保留远景X6一款车型,并同时推出一款全新轿车车型。轱辘哥近日在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吉利轿车的路试谍照,其代号为SS11,或为远景车型的后续补充车型。

从谍照可见,新车采用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为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能有效提升前脸的视觉宽度。全新样式的前大灯内嵌分段式日行灯,显得更加修长。新车或定位于紧凑型轿车。

上述多款新车有望在年内推出,相信这些车型的陆续登场,将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活跃度,产生鲶鱼效应,同时给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购车选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新车的最新动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