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台车解决家用、商务需求?15万级全能MPV推荐,这三款值得看!

2021年03月16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通常预算在15万级的购车家庭,大多会考虑轿车或是SUV车型,不过随着购车可选项的增多,15万级也可以考虑颜值、配置出色的MPV车型,下面我们就重点推荐三款,它们在造型方面时尚耐看,配置上也可圈可点,无论日常家用或是有着商务用车需求,相信都是合适之选。

五菱凯捷

厂商指导价:8.58-13.48万元

作为五菱旗下首款悬挂“银标”的车型,五菱凯捷上市之后的市场表现还算出色,也算是为五菱的向上发展提供更多信心。

外观方面,五菱凯捷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呈现出耳目一新的感觉,比如前脸采用“猎鹰翼阵”格栅设计,宽大的进气格栅与五菱银标的搭配相得益彰,格栅内部则是多道横向延伸的镀铬饰条,呈现出一定的工业设计美感。

内饰方面,五菱凯捷的中控台采用独特的多层级设计,配备电子挡杆和大尺寸多媒体屏幕。而它的一大卖点在于4+X的座椅布局,第三排可以完全隐藏于车厢内,形成四座车观感。第二排座椅配备磁浮式四向滑轨,前后滑动距离长达560mm,横向滑动距离为160mm,还配备72°独立腿托,令乘坐空间更加灵活多变。

动力方面,五菱凯捷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行车安全方面,五菱凯捷搭载最新的ESP系统,配备360°全景影像,六安全气囊,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都能有效提升安全性。

传祺M6

厂商指导价:10.98-15.98万元

作为广汽传祺旗下主打MPV车型之一,传祺M6有着大空间、大气外观等优势,并在设计、智能、性能等方面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传祺M6前脸全新采用亮银镀铬格栅,视觉效果上明显更加时尚,并且新增皓月灰的外观配色,给予用户更多样化选择,所以相信它对于年轻消费者也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内饰方面,传祺M6针对包裹材质和地毯面料材质有所优化,因此内部的档次感显著提升,驾乘舒适性也更加出色。内饰提供深浅的不同风格可选,有助于满足消费者不同的感性喜好。

配置方面,传祺M6配备最新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为日常用车提供更多新潮的交互体验,此外还搭载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对于注重座舱空气环境的消费者而言,显然是一个加分项。

动力方面,传祺M6搭载全新第三代27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

别克GL6

厂商指导价:14.99-16.99万元

别克GL6的定位低于GL8,结合其价位与定位来看,适合日常家用出行,而它的商务风格对于商务需求使用也非常合适。

外观方面,别克GL6采用家族标志性的设计风格,相比传统家用风格还多了一些商务气息,使其应用范围更加广泛。而得益于搭载超大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后窗及后挡风隐私玻璃等配置,也在无形之中提升其运动感与高级感。

内饰方面,别克GL6配备10.25英寸仪表与中控联屏,并采用了别克最新迭代的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由于车机系统支持轻应用平台,因此更多功能能够以小程序的形式出现,使用起来更加便利。此外,别克GL6搭载FCA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SBZA侧盲区预警等主动安全功能,还配备APA自动泊车系统。

动力方面,别克GL6搭载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48V轻混系统,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6.1L。

车型总结:

不难发现,这两年选择MPV车型的家庭开始增多,确实MPV车型无论造型或是配置都开始摒弃以往的风格,因此对于年轻购车家庭也非常适宜。上述这三款属于15万级预算适合考虑的车型,相信能够解决家用与商务的不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