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3不如买15万合资B级车?花小钱办大事,这几款够排面!

2021年03月16日 22:24:05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了更有竞争力,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从豪华品牌开始便在降低入门门槛,而合资品牌迫于压力也在不断拉低着自己产品的入门价格。

往前几年,想花15万买一台合资B级车,选择面很窄,而今时不同往日,花一台买国产车的钱就可以购置一台合资B级车。今天车载君就给您推荐几款,价格不高且牌面拉满的合资B级车。

名图

全新一代现代名图外观上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前大灯组很有辨识度,下沉式的机舱盖,让整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根据配置不同还会有不同的中网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

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搭配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看起来时尚了很多。

动力方面,新一代名图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传动方面分别匹配CVT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还会有纯电版本推出,外观造型要更加简洁,格栅采用了封闭式造型设计,NEDC续航里程预计会达到520km。

车载点评:往往对于刚上市的韩系车型,消费者都会呈观望态度,等待其在终端优惠放开以后再考虑。不过就目前来看,名图的价格还算比较有竞争力,15.08万可以买到1.8L的顶配版本而入门版本则只需13.38万。

阿特兹

阿特兹迎来了年代改款,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搭配内部的点阵式元素,让新车看上去足够运动。格栅下边缘处还加入了镀铬饰条,并延伸至两侧灯组,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

内饰整体以简洁为主,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全系新增标配360°全景影像,同时新车将配备全新的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192马力,最大扭矩202/252牛·米,传动系统标配6AT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车载点评:新款阿特兹来了,不过老款在终端的优惠还是很诱人的,平均优惠2万左右,入门版只有15万左右。阿特兹属于B级车市当中较为特立独行的一位了,不过时尚运动的外表,会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迈锐宝XL

迈锐宝XL的外形属于比较硬朗的运动风格,线条锋利,视觉效果较为利落,美系车的特性都有延续。中网使用了很多镀铬元素,车头看上去很精致,两段式腰线加上溜背造型的C柱,让迈锐宝XL的侧面看起来很修长。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4*1476mm,轴距为2829mm,在同级当中有一定的优势。

内饰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8英寸仪表盘屏幕和两侧机械指针仪表的搭配,显示信息足够丰富。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车机界面简洁,功能较为丰富。

2021款的迈锐宝已经在动力配备上调整为1.5T和2.0T两款四缸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250牛·米/1700-440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350牛·米/1500-4000rpm,变速箱也统一采用通用自家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载点评:雪佛兰迈锐宝XL的终端优惠在B级车市场相当诱人,基本都在3万左右,有些地区甚至能达到4万,所以其入门版本只有13万左右。很多国产车型,也差不多如此价格,所以迈锐宝XL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别克君威

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有点君越的稳重感,镀铬装饰条用的比较多。车辆高度降低了28mm,侧面两条腰线以及向后倾斜的C柱,让车身比例看起来很协调。尾部设计很饱满,使用了一些溜背的设计,运动感还是有的。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13*1863*1462mm,轴距为2829mm,在同级当中属于中等水平。

内饰的设计风格在向君越靠拢,较为沉稳,功能区域的划分很明显。它的多媒体系统很好用,除了支持CarPlay等手机映射功能外,还有互联功能,支持小程序拓展,也可以摆脱手机使用导航以及音乐等功能。动力上有1.5T和2.0T两个版本供选。

车载点评:君威在终端的优惠也相当大,在3.5万左右,1.5T两款车型入门版在15万左右,另一款在16万左右。普通版的君威要更加沉稳一些,终端的优惠很诱人,16万左右购置一台别克品牌的B级车,开回老家应该很有面儿吧。

自上而下的价格战,让各个品牌都在不断放宽产品在终端的优惠,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同样的价格可以购置一台更高级别的车型。以上几款车型在各自的细分市场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且都有着不小的优惠,如果您最近有购车计划不妨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