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T55牛犇版上市 售10.49-11.29万元

2021年03月16日 22: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3月16日,一汽奔腾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奔腾T55牛犇版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计推出2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0.49-11.29万元。在购车政策方面,前1755名购车用户可享5年呵护礼和5免放心礼。5年呵护礼具体为:5年免费机油、5年免费救援、5年免费流量、5年免息超融贷、5年免费整车质保。5免放心礼对应为:免三者险、免代步险、免玻璃水、免费清洗、免费车辆检测等。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奔腾T55家族最新的光影哲学设计理念,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搭配雨滴式中网,令新车有着较高的识别度。此外,该车进气格栅与两侧Y字形大灯融为一体,进一步提升了自身识别度。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简洁,从前轮眉延伸出的腰线直至尾灯,使得侧面整个看上去更为紧凑。一条勾勒出车顶的镀铬饰条从A柱一直向后延伸,且在D柱处进行了放大,营造出另类的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37mm、1850mm、1625mm,轴距为2650mm。

奔腾T55尾部造型简洁,贯穿式尾灯组搭配尾箱盖底部的贯穿线条,增加了其层次感。在细节上,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使得车尾的整体感得到了提升。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奔腾家族环抱式设计理念,但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布局,并且在中控台以及空调出风口处增加了金色镀铬元素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内部质感。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幕组成的通体大屏,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全新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且采用了真皮包裹,具有出色的手感。在功能上,方向盘左侧按键可控制仪表盘,右侧可控制娱乐系统。

其中,12.3英寸中控屏内部搭载了D-LIFE 5.2车联网系统,内部界面显示较为清晰,在功能上,除了常用的蓝牙以及导航外,还支持智能语音识别功能。液晶仪表显示也同样清晰,还支持两种主题模式,可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

在其它配置上,新车还配备了电动尾门、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对车内空气质量做足了“文章”,奔腾T55搭载了“超级滤芯”,该滤芯共有8层过滤结构,可对甲醛、TVOC、PM2.5等有害气体进行过滤。另外,奔腾T55还搭载了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集成了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智能限速提醒、巡航辅助、前防撞警示、自动紧急制动、全自动泊车等安全配置。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代号为CA4GB15TD-30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258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奔腾T55在设计方面迎合了大部分年轻人的喜好,同时在配置上也与主流接轨,外加10万元左右的售价,对于年轻用户来说确实是个很好的选择。如今,紧凑型SUV市场细分车型越来越多,奔腾选择在此时推出T55,不仅填补了奔腾T77与T33之间的空缺,更是进一步加深了品牌在市场中的占有率。相信奔腾T55未来面对哈弗初恋、长安CS55 PLUS等竞争对手时,会凭借独特的设计和性价比优势,开辟出属于自己的市场,并助力奔腾品牌取得更高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